2009-02-10 14:23:26↙低調↗☆旻廷★

遶境─═☆

今天很早起床!!

4點50幾分就起床了!

目的只是為了迎媽祖@~!

去到了集合點。

大家拿起自己的工具

準備出發到↙爐主↗那裏

一路上"咚隆猜"

到了爐主那我們準備請神

上轎子

種共有兩台車

一台是大台的貨車

一台是1200的小貨車

1200的小貨車拖轎子

到了↙埔岩宮↗我也是在用我的獅尾

出發~~~~~

有了一台載貨的"脫拉庫"<台>


到了↙香光寺↗

天還是黑黑的

我們進去舞獅再來

請神!!吃早餐(魚翅)

我的魚翅填太滿了

澆到地上給地上吃了~!


在來我們去了

半天岩紫雲寺

去請神~

獅尾兄後退還撞到了                                  弄獅 = 舞獅         

外面的天公爐!!!                                                翻台

太好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半天岩完畢

準備到下一站

內埔仔青岩宮

獅尾當然是我啦

還好我沒有撞到天公爐

因為我是在天公爐後面!

哈哈

上車上車~~~~~~

還要趕去下一站


各位旅客下一站是昇平山(石頭)裡頭

請旅客抓緊旁邊的欄杆~

獅尾又是我真是太好玩拉!!

那裏是三合院滿廣的!

很好弄獅尾^^

上車要開去香光寺的路上

遇到了陣頭~

是姚ㄟ他們的陣頭!

我們很快速的通過了

她們還在推轎子!


到了香光寺我們好像早了一點

我們就先弄獅~

後來陸續有各村莊的陣頭來報到

整個快擠到爆#

太多的陣頭來了

我們還弄獅弄到一半

被轎子給衝了進來

弄獅被迫暫停

在來江易勳跟姚ㄟ就來找我

阿江說要買東西

我們三個就一起出去買

阿姚說要吃早餐叫了個

培根蛋餅..紅茶..可樂x2

熱狗.......都是姚媽出

可樂例外!

我們在進去時已經快發炮ㄌ

我們衝去丟垃圾

想說要尿尿時

就聽到 "碰"

已經要要開始走ㄌ

一路上我手上拿著獅頭

經過了"賣菜宗"

進去了黃鉦傑家的巷子

走出巷子........

從協成˙新玉成兩者之間的道路

走出來再走上去內埔國小

走上跆拳道館迴旋

走下內埔國小

又轉走下到農會出去

在走上去內埔街

在走去我們家上面的↙埔岩宮↗

吃點心.喝飲料.洗臉.打彈珠

我又弄一次獅..

接下來我們就往下走

走回我們的出發地

在來......

各自回家!!

我上6.00又有   緣首  辦的請客

還有埔岩宮的攤販

呵呵~~~~~~

累~~~拿著獅頭走半天

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