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21:49:42dai老鼠☺

明華園

前天跟昨天

我們一起去明華園實習

第一天去的時候

看到那麼大的舞台很震撼

之後又看到四隻follow高高在上

然後靠近舞台一點

看到底下還有樂隊

之後有看一下四周跟他們的演員在練習

然後過沒多久

就開始一群人在排椅子

真的還蠻累的

椅子搬來搬去的

還要排一直線

就一直在排

之後放飯 開心

然後就這樣一直排到晚上

看到他們在灑水

好壯觀

第二天

六點起床

有點累

六點半坐車去桃園

之後就在麥當勞吃個早餐

不過這一餐還蠻貴的- -!

之後坐車去藝文特區

然後又開始繼續排椅子

我們還被文化局的婆婆媽媽罵說我們動作很慢

拜託

你們的人是我們的兩倍噎ˇ

更何況

那麼多區的椅子都是我們擺的

你們才排幾個

奇怪

椅子排完就休息一下

泰德老師也問過我跟小欠很多次妳們累不累

但是我們都沒有喊累

既然都來了

就認真做吧!

也許是因為我跟小欠是戲劇組的

所以會比較關心我們

比較粗重的還會叫我們閃邊 叫別人做 @@!

連休息還叫我們去遮陽

人真好~

我們就一直在排椅子

然後又有搬木板

因為地板都是爛泥巴

要把他蓋起來走路

不過那個木板也不輕 @@!

這兩天下來我不知道增加了多少mucsle

我可不想這樣~

之後越來越多的人來排隊

也產生了不少民怨

抱怨排隊為什麼還有人可以先進去佔位子

距離演出的時間越來越進

我越來越緊張

之後晚餐是吃粽子

吃完換乙班的人吃

我們去當招待

要有貴賓證件的才准進入貴賓區

旁邊走道不准有人站著看會著是蹲著看

通通都要趕走

整個就是很忙

一下要帶貴賓去他們的位子

一下又要擋不是貴賓的人禁止進入

一下又要趕走道的人

一下又是一大堆的民怨

不過民怨我都交給旁邊的文化局婆婆媽媽解決

不然就是乙班的人←我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但是我不知道是什麼字

小欠因為人不舒服

就不想讓她做太多事情

↑我很愛妳吼ˇ小欠

到了演出

也不能專心的看

還是要一直顧著

泰德老師也偶爾來看看我們

到了水淹金山寺的時候

老師還跟我們說我們這邊只有毛毛雨

但是還是要穿雨衣

結果都是騙人

我們那邊根本就是在颳颱風

超恐怖的

風大水大

把我們的圍的東西通通弄倒

我們還要站在那邊堵著

不讓它倒下

根本就看不到白蛇跟青蛇在上面

水一直往臉上打

有點痛

結束後有點混亂

好再那十萬張椅子我們不用收

不然收完就隔天早上了

過的很充實

也曬傷了

不過有送dvd可以回家看

重要的是

有一張證書~

上一篇:停擺太久囉!

(悄悄話) 2012-01-13 11:3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