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22:01:47dai老鼠☺

上靶場囉

哈哈ˇ

我還蠻期待今天的到來

因為今天要去打靶呢

感覺好像好好玩

今天只上了一節雪梅的課就要吃午餐了

結果那節課被雪梅操的要死

拉的我的筋好痛 @@!

之後就吃飯

好快就要下去中廊集合準備去打靶

有稍稍緊張

上了校車

好快就到了

在楊梅

進去了靶場

好大啊

之後就在等待打靶

就越來越緊張

越靠近要打靶的地方

聲音就越大聲

我整個嚇到了

不會吧

好大聲啊

這個聲響要在我耳邊響

哇 好可怕

到了前面預備區

可怕啊

別人幫我穿上防彈衣 鋼盔

科ˇ

整個就是好好笑啊

後來要輪到我們那排的時候

突然說要休息十分鐘

好在

結果東東宏拉了一下我的防彈衣

我整個人往後仰

嚇一跳

結果他跟我說我的防彈衣怎麼穿這麼鬆 @@!

後來他們還幫我弄緊一點

還說我怎麼那麼小一隻 科ˇ

鋼盔也一直掉下來

後來受不了我去找教官幫我用

結果還是一樣 @@!

好辣 我的頭很怪

輪到我的時候

好緊張噢

我的助教人很好

都會跟我講話

還跟我說我很棒

動作都沒做錯

準備射擊的時候還跟我說我瞄的很認真

科ˇ

結果一個都沒打中 ˊˋ

而且我連自己打完五發都不知道

想說在扣一下板機看看還有沒有子彈

結果助教跟我說妳都打完了妳還扣板機

科ˇ

我只是確認一下我是不是五發都打完嘛

真是的

哈哈ˇ

好好玩啊

真不甘心

我連一發都沒打中

好想再打一次噢

上一篇:練習打靶

下一篇:停擺太久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