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21:54:15dai老鼠☺

開學囉!

這個年假真的放的好少噢!

感覺一下子就過去了噎ˇ

好像也沒玩到些什麼

從放假開始到除夕都是呆在家猛玩game

直到了初一

全家一起出動

開著新的大噗噗直衝南部啊!

不過今年的出遊很不一樣

是跟二伯父他們跟叔叔他們一起

第一天 也就是初一

我們就直衝高雄

還去逛六和夜市

還有高雄最著名的 愛河

整個很漂亮噢

第二天 初二

飆到墾丁跟鵝鸞鼻去

整個阿母很喜歡掃我的興

真討厭

第三天 初三

我們去到了台南

因為準備要回家了

到了億載金城

哈ˇ

整個就是很白痴噎ˇ我

拍照都擺很好笑的姿勢

還聽著台上的一個可憐沒人揭曉的無名歌手

自己一個人在台上自導自演

蠻累的

不過他真的很幽默呢

最後我還去租古裝來穿

- -! 愛拍照嘛我! 科ˇ

之後就回家辣

整個大塞車

快到了晚上1點多才回到家



隔天睡很晚

原本要去姑姑家的

後來哥哥姊姊都不去我就不去了

跟小孩一起出去看電影

長江7號

蠻好笑的 有夠智障

哈ˇ

初五嘛 就是跟哥哥姊姊一起騎著車去買衣服

哎ˇ

才這麼一點點的假期

哪夠我放啊

有夠糟糕的!

上一篇:抽紅包

下一篇:練習打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