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21:57:29dai老鼠☺

二上的最後一天 結業式

今天

是段考的最後一天

也是二上這學期的最後一天

今天就要結業式了

一考完數學大家都精神亢奮

哈ˇ

今天我們要去佳葳家做客

我們上了佳葳的校車

看到了那個【  】女

我們就直接走去後門的樓梯口站著

想說給比較晚上車的人先坐位置

我們就在那邊聊起天來

也講到那個【  】女

結果上面突然傳來好多聲的 查車票啊查車票啊

我心中有點不開心

果然這個【  】女很討人厭

後來車上有一個好心人士

叫我上去後面那排5人坐的位置坐

猶豫了好久

怕那個【  】女會一直【哎ˇ唷喂呀】

我們還聽到那個【  】女說

我不是在講妳們 妳們知道我在說誰吧

ˊˋ 分明就是故意的

聽佳葳說

坐我們前面那排4個裡面就有3個不是這車的

啊是怎樣

故意找我們麻煩 針對我們

好討人厭

之後我們下了車 走去佳葳家

整個有高級到

社區裡面好漂亮

到了她家

去到了她的房間

哇ˇ 好多龜仔噢

超多的 不是我在講 小欠 蟑螂都這麼認為

我們還有去她姊姊的房間

裡面很多A夢跟維尼

小欠 蟑螂 羨慕死了 超想抱回家

尤其是那隻最大隻的A夢吧

聽說她姊姊兩天沒回家了

怎麼會這樣呢

之後就看佳葳在準備今天的午餐給我們吃

焗烤義大利肉醬貝殼麵←好長吼ˇ

還有一鍋的火腿玉米濃湯

然後我就在參觀她家

哈ˇ

她家的7隻老鼠

一隻一個大籠子裝 整個很舒適噢

不過我發現裡面的老鼠都好可憐

都被佳葳欺負

看到人就會怕

除了那隻超級老鼠王 超大隻的黃金鼠

很大隻 很肥 胖胖的

噢 我最愛的老鼠

竟然這麼的膽小怕人

真的是吼 佳葳 妳也對牠們好一點嘛

像我對我們家不點超好的

簡直是小霸王

都不會怕人 最喜歡跟人玩

之後肚子真的餓到不行噢 要一點了

我就幫忙一起弄

之後拿去烤箱烤

然後我們不是跟她的歐歐聊天就是看電視

魔法咪嚕咪嚕 karoro 什麼魔女的考驗噢

我是沒有看過辣 第一次看

還不錯

但是怎麼女主角的名字都是吃的呢

巧克莉 香草

@@!

焗烤也好好吃呢

之後阿素要來囉

原本是要留一點東西給她吃的

沒想到我們卻吃光光了

好在她自己有買滷味來吃

科ˇ sorry囉

之後又在裡面呆了一會兒

我們要去市區

小欠跟蟑螂要去剪頭毛

原本是要坐免費公車的

想說等太久要用走的

走了大概… 我不知道多遠

免費公車從我們旁邊差身而過 ˊˋ

後來我們只好認命慢慢走過去

走到一半

有個計程車一直看著我們

我就說有個計程車一直看我們噎ˇ

結果就坐計程車囉

ˊˋ 我心中一直很…

當我們是路痴嗎

給我繞路

真的很欠打

算了 我們5個人 他沒給我們家錢就很不錯了

而且現在計程車很難賺

簡直快死掉了吧

之後我們就去了衣蝶

上廁所 @@!

然後去了菓風小舖

我們在裡面閒逛

然後那的店員突然問我們說我們是綜表組的嗎

我突然才發現

原來那的店員就是以前的學長啊

我都沒注意到 科ˇ

不好意思 我們是戲劇跟工程的綜合體

然後我想去都可買奶茶喝

就去了都可

佳葳說要去買香香雞

小欠說要去買像機套

就分兩邊囉

我跟小欠跟蟑螂去NOVA

阿素和佳葳去買香香雞

之後我們又去哪了啊

好多地方噢 我都忘光光了

後來小欠說要回家

我就陪小欠去等公車

之後我又去找阿素她們

阿素說要買漫畫

看她每次出來不是買漫畫就是租漫畫小說

害我也想來看一看漫畫是否有那麼好看

於是

阿素買了一本 禁 漫畫

吼ˇ 阿素妳都是這樣的

心都要被吞噬了 科ˇ

我買了一本純純愛的漫畫

哈ˇ

禁 的我可不想看

之後又隨便走

我們就回家了

好累噢今天

那今天應該很好睡囉

哈哈ˇ

上一篇:裝台

下一篇:抽紅包

維尼小欠都是我 ♥ 2008-01-21 19:00:52

那女的真的很唉唷威呀
欠打!想揍她

版主回應
對咩!
真的很討人厭
超想打她!
2008-01-21 21:2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