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21:37:08dai老鼠☺

給一個人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

也不知道你看到了知不知道我講的就是你

其實

禮拜一那天的事我到現在都一直耿耿於懷

真的很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只是我那天真的心情很差很差

因為我的錢被偷了

我知道你很好心 你是個大好人

可是我好像那天對你講話的口氣跟態度不是很好

事後我很後悔

想說都是我要麻煩你的

卻還對你…

真的很對不起

我一直想跟你講

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麼開口

我也漸漸的感覺到你好像開始很討厭我

開始不理會我

我連想跟你打招呼的勇氣都沒有…

我不知道要怎麼跟你說聲抱歉 我並沒有那個意思

是我一時的情緒還沒調適回來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因為這件事所以不想理我

可是我覺得那天真的是我的錯

所以我該道歉

對不起!

上一篇:班展

下一篇:我的小蟑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