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10:10:57dai老鼠☺

學長姊畢業公演 focal

昨天

我跟小不一起去看舞蹈班的畢業公演

要出門前

先提早先去洗了一下澎澎

然後要出門時

又跟媽媽吵架了…

我就打電話給老爸

跟老爸講說我要去看畢業公演

我就出門了

整個心情不是說很好

每次的好心情總是會被媽媽破壞掉…

然後我差點就遲到很久

><! 對不起噢小不!

忘記跟妳說妳可以晚一點出門

每次都讓妳等

很不好意思

到了桃園剛好五點

我心想死定了!

然後趕去火車站

科ˇ

為了趕時間

我偷坐自強號 @@!

因為區間車還要再等

到了中壢時

我卻出不來辣

要補票

原本想說丟在那邊給車長就好了

剛好前面有一對男女也跟我一樣

買區間坐自強

然後車長發現叫他們補票

我原本想摸過去的

剛好後面的人一直擠我

我連票也沒給的就出來了

車長也沒發現到

我就想說算了

既然沒發現我就走辣 ﹋!
哈ˇ

然後就去跟小不相會

我們一起去對面的新竹客運坐車

可是我們不會坐

打了電話問家合

還問了路人

@@! 好丟臉…

上了車

就有個怪伯伯一直用色色的眼光跟奸笑的臉看著我們兩個

我真的很想打他!!

過了橋

我們就下車了

哇哈ˇ

什麼時候我變的那麼有方向感啊

既然找的到路…

我們還傻傻的過馬路

結果被卡在中間出不去 @@!

找到了平鎮社教館

我們就去對面的全家買麵包吃

之後我們就去等待入場

好久噢

七點才進去 @@!

學弟! 讓學姊等這麼久不行噢!

我們就邊排邊聊天

原本進不去的

爆滿

要去二樓

@@!

然後我們就兩邊跑

最後跟著恰恰他們混進去 @@!

我們在一樓的最後面

我根本看不太到

前面人頭太大了!

《中間演出過程就跳過吧!》

很棒!

很精采!

大華你好厲害!

哈ˇ

那個造飛機很好笑!

嘻ˇ

舞蹈班也圓滿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