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22:03:25dai老鼠☺

第四屆 桃園縣高中職聯合舞展!

今天,

原本跟那隻螃蟹約好要一起去看舞展的!

可是當我走到了公車站排那,

卻意外聽到他妹妹出車禍的消息!

有點驚訝!!

希望他妹妹會沒事!

所以他今天就不能出來了!

沒關係辣~

我就這樣自己一個人坐著公車到桃園,

然後走到o co co 買珍奶,

我還不敢戳呢!

因為好像中壢藝術館內不能帶吃的進去,

然後我在走去坐火車到中壢去,

一路上不知道怎樣就有好多好多的外勞!!

今天是什麼日子啊?

這裡還是台灣嗎?

一路走過去我就好像是異類!

而且還不斷的一直指著我的包包!

是怎樣?

就Miakey啊!

有意見是否?

到了中壢,

我還在想上次我們是走哪一條路到中壢藝術館的,

因為我有點忘!

而且我又不是中壢人!

還好,

記憶不錯!

有記得呢!

沒走錯路耶ˇ

走到了中壢藝術館,

我整個大傻眼!!

哇靠!

超多人的呢!

大排長龍!

我就打電話給維尼,

維尼叫我別管外面的人直接走進去就對了!

顆ˇ

沒事呢!

我找到了維尼!

看到了維尼跟她妹妹還有幃幃那小倆口!

還有李柔跟她朋友還有學長姊呢!

好多好多的人!

我們等了好久好久才進去!

1點半的樣子左右!

我們走進去的時候位子幾剩不多!

只好坐在靠右邊又靠上面的位子!

有點遠!

哇哈ˇ

我們學校呢!

小不跳起來有點僵!

是因為太緊張了嗎?

還有看到凱麗呢!

超久沒看到她了呢!

她還是一樣那個feel跳舞!

沒變呢!

之後有好多好多學校跟舞團!

我喜歡治平的舞!

並不是女生 謝謝!

我是喜歡那個橘色男孩跳的舞!

還又後面那個白色男孩!

整個就是很屌啊!

舞藝真是精湛!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那就是…

強!

還有陽明高中的那個超級瑪莉呢!

好可愛啊!

我愛!

哎ˇ唷!

DanceSoul的小桃都沒去跳…

曉呆上次上完她的Jazz就愛上她了!

雖然那天上課曉呆狀況不佳…

有點累就是了!

大廟好讚!

蔡埔呢!

TC也好棒!

還有還有青蛙!

還有大麻葉耶ˇ

很屌很屌!

通通都好厲害!

可是我們看到陸軍高中的時候就閃人了!

沒想到會看到那麼晚!

再晚下去我回家就會被罵了呢!

只好先回家!

摁!

今天的很精采!

我打了電話給小不講今天的一些事!

聽說後面的更精采!

可是沒辦法囉~

沒關係!

明年還有!

我還要去呢!

上一篇:註冊日

下一篇:舞魂 Ja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