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8:13:58只想忠實的做自己

我很抱歉><

本來說好的 今天要去代班



因為小亞有事 誰知道



我姑回來就一直哭(哭腰)



我媽也一直哭



是在哭屁的歐~



我也知道颱風阿



只是~我都答應人家了



而且~淑淑和阿姨都對我很好



當然要去幫他們的忙阿



什麼叫不知道的人會以為父母很愛錢



颱風天 還教小孩去賺錢



如果。。。。。。。你真的做的那麼好



何必怕別人說 而且~請你管好自己後 



才有資格管我 平常兩個姑姑嫂嫂



不是很不合嗎?怎麼罵人的時候這麼團結阿



平常有這時候的一半就好了



淑淑阿姨~ 我很抱歉



都說好了 還臨時不去




上一篇:代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