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20:32:39只想忠實的做自己

生日快樂

今天。。。實在很不想起來 這禮拜~真的好累



可是偏偏陽光盃在今天 鬧鐘一直響 實在很想賴床



可是~沒辦法 都約好了 所以要起來摟 



我只能說 太陽公公 你也太熱情 整個超熱的



都快昏倒了 先後遇到張誠&林振揚拉 真是的 現實的傢伙



問妳喝不喝飲料就不要 說要請你就說好 



張誠他們打了兩場 有場還跌倒 地板那麼燙 



跌倒應該超痛吧 後來等到林振揚打 三分是吧



進了 恩~很厲害(給你拍拍手拉~) 



後來因為要幫湯敏慶生 所以先走啦



抱歉拉~因為找不到你 所以把你的飲料給我弟了



不然~欠著麻 下次補你摟(這才是重點 我知道)



後來買完東西就去飛揚啦 大家都很HIGH~



蛋糕1817歲是吧 看你們多老阿(禍害遺千年 懂嗎XD)



音文字母(小Y)跟肥魚也有來幫她唱生日歌 



可是她們要練團 所以就先走啦 誰知不久後



湯敏的偶像(嘔吐的對象XD)也來啦 



就是Q毛拉 特別來跟你說生日快樂 夠大牌吧你



唱完生日歌後 請壽星落寞的去旁邊沏蛋糕吧



我們要唱歌了 哈~




後來荔枝&湘茹也有來一下子 來送禮物的



哈~送的也太實用了吧 小型電風扇 太可愛了吧


唱到了四點多 去大明星買衣服拉 


還有個爛笑點 最後陪阿花去小朱巴是買東西


今天真是累死我了 最後住湯敏"生日快樂拉"︿︿


雖然我比想住你八八節快樂(誰叫你要父親結生日勒)

上一篇:台南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