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16:48:46只想忠實的做自己

朋友們  你們的智商忘記帶出門了嗎?

今天是痛苦的一天 因為一到早就要起床去上課(也不早拉 八點前到校就好)


只能說~不能在每天很晚睡了 身體都變差了ˋˊ第一節是老師課



討論以後怎麼考試、罰寫和標準之類的 天阿~想到三年級的日子。。。。



整個很不想 下課後 宜蓁跟我說他今天早上坐車到我家附近 本來要找我



我問他怎麼沒來 我可以順便帶她去學校 這樣就不用花錢做校車



她說:不要 你家太遠了 我自己走去學校好了 聽完後 我想了想。。。。



問了淑玲說 他的邏輯是不是怪怪的ㄚ 我家比學校近吧。。。。



天才ㄟ 而且今天數學老師換人了 是個女老師 講話超大聲的



一進來 就說要考試 考多項試算法 還好~那時候國中很努力學這單元



五題我對了四題ㄟ ︿︿ 下午三節全都是舞蹈課 不會吧 昏倒



一直做有關腰的動作 害我的腰超痛的 都要斷了啦ˋˊ而且沒什麼休息時間



都要累死了 終於下課前二十分鐘 它讓我們換衣服休息了 淑媚湯敏跟凰如



又說要訂店裡的水餃 吼~很"歡"ㄋㄟ 機車 一值改來改去的 



凰如問我 酸辣湯餃裡面有什麼湯 (就酸辣湯阿)



湯敏問我有沒有魚丸湯餃 (就說你是奧客)



郭家瑜問我辣油會不會辣 (你說呢 他是辣油ㄟ)





小Y說要配XO醬 ㄟㄟㄟ~你們瘋了嗎



前三名怎麼考的ㄚ 問那些什麼蠢問題ㄚ 你們今天是第一天上學



智商都忘記帶回家了嗎?。。。。。

上一篇:臭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