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23:47:26只想忠實的做自己

計畫趕不上變化

哀~剛班遊回來 今天有要上班 真是不想><


親愛的說 他只做到這禮拜= = WHY不是說就算面試過了 


也做到下禮拜嗎 也許他說的對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其實還蠻難過的因為我真的蠻喜歡他的 也許他的開朗多少也影響了我吧


今天他說到他的家庭 真的是有點複雜呢兩個家庭的組合 十個兄弟姐妹



感覺好亂難怪他比一般的小孩勤勞 而說實在的



要來替他的那個人 我不是很喜歡 親愛的再教他他都沒有很積極的感覺 



超被動 找到機會就一直跟廷阿聊天也不是說不好 



可是~應該要積極點吧 看起來就很機車唉~我要給他的禮物都還沒買好ㄟ 



本來想班遊買的找不到適合的 想說去旗津在買 結果~誰知道他做到這禮拜



煩腦阿~果然計畫真的趕不上變化



而且親愛的在下班的時候 突然說要陪我走一段路



好怪~這不是他平常的作風 雖然不懂 可是還是跟他一起騎拉


他就像個大哥哥一樣 總是告訴我該怎麼做 



有時他又像個小孩 問些白癡的問題 更多時候他想個朋友一樣 雖然它有時



讓我生氣但~她可是我上班的動力呢 可是。。。



我的動力在這禮拜就要消失了(居然有點想哭 呵呵 白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