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23:43:27只想忠實的做自己

班遊二之~台中市警察局你好

哈哈 真的超糗的 一大早起床後 電話一直響不停


都是冠慈打的 愛打是吧 打來第N通 你撥的電話是空號


請r />查明後再撥 哈哈 在玩阿 第N+1通 喂~台中市警察局你好 電


話那頭。。。。。突然出現個男生的聲音


我:你是誰ㄚ 他:我是阿偉哥(導遊)起床了我:起來很久了 他:恩 塊


下來吃早餐了 別在完電話了下去吃早餐 跟冠慈說這件事 結果他也是 因


為阿偉哥先打給他們結果他說 喂~我是櫃檯你好 哈哈 阿偉哥還跟他說櫃


你的頭拉


ㄆ~愛玩吼 誰叫你愛亂打 這笑話說給老師聽他也一直笑後來就要前往綠色


走廊騎協力車拉 因為路途遙遠 所以在車上看神鬼期航三 還蠻好看的說 


到了那 大家先領了腳踏車後 出發拉 協力車真的不太好騎 由實是如果後


面的人偷懶的話 


別懷疑 就是說你 阿花 超累的 不過下波超好玩 速度超快


還有超長的九號隧道 雖然很涼 可是潮濕握有點重


到了終點後 我 淑玲 NIKE PK比籃球機呵呵 手超酸的 休息過後



 要回程拉 換阿花騎前面天ㄚ 超可怕的 真慶幸我存活了下來 回到車上



後繼續看神鬼期航啦到了玻璃工廠後 有是瘋狂拍照啦 很多漂亮的東西



還有美麗的地板還有101還有個想飛的女孩 呵呵.


回學校的路上 大家瘋狂唱歌 只是有些人KEY跳的太快了吧


我都被吵醒了 經過店裡的時候含看到親愛的在上班


哈哈 偷懶吼  總之呢~這兩天很好玩 可是也超累的︿︿


其他想看照片的話去麌明看吧
http://www.wretch.cc/blog/love041256

上一篇:GO~班遊

下一篇:好熟悉的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