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11:55:02只想忠實的做自己

我該說什麼........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你才能董 我只覺得很無言



就那麼不滿意我嗎?那好 請妳你自己去用ㄚ



我承認 小林常被我疏忽 常常讓你們幫我養



我也知道不對 因為當初是我說要養的 



可是最近真的忙阿 學校的是很多



要上班 作月曆 成果展 要上班 又生病



很多很多的事情 超出了我的能力範圍



沒錯 班是我要上的 累也是我活該



因為那是我的選擇 所以我沒抱怨過 



每次只會叫我不要上班 說的簡單



家裡的情況 你自己不暸嗎 只會叫我別上班



照顧小孩 我沒做了嗎 當我照顧他們的時候 你在哪



當我陪他們玩的時候你又在哪 



既然對我的照顧不滿意 那請妳自己顧阿



別老是說我們不體諒你 



是你的雙重標準 我讀幼保 



不是為了幫妳照顧小孩 



我只是學生 不是老師 別每次我不會他們的事



就問我幼保試讀假的歐 你這麼厲害你自己來ㄚ



我不是理所當然的要幫妳照顧小孩 



那是你的工作 不是我的 



妳永遠不懂 我要的是什麼。。。。。 

上一篇:只有我懂

下一篇:為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