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09:59:14只想忠實的做自己

幻聽~

星期四 午休 感覺耳多旁邊有人在跟我說話 起來看沒人 大家都在睡覺

可是 聲音.....是男生的 = = 我們是女生班哪來的男生 雞皮哥搭馬上起來

是我幻聽還是........算了 越想越毛 昨天 頭整個很暈 感冒?又不太像

呵呵 可是 兒子很關心我 感動~可是 他依舊白目 叫我轉去他們班 幹麻

因為他們老師說感冒就是被人下符 只要給他禱告 就會好 拜託~

我頭殼又不是壞掉(台語發音) 我可不想每天都遇到瘋子 打電話給周彥文

奇怪 他電話怎麼是男生接的 這聲音......還有點熟 結果 我打錯電話了

打到兒子的電話 難怪聲音有點熟 整個在耍白痴

隔天 八點就起來了 嗯~要開始讀書了 明天要期末考了 唉~這次考試跟別班

一起考 之前都沒有 這次是例外 趕快考完就可以放假摟~^^


老大~ 2006-06-26 18:43:51

哇~~~

你們要考試ㄌ喔~~

要加油喔~~~!!

希望你會得個好成績~~!!

你遇到ㄉ事~~~還真屌阿!!

恐怖ㄉ沒話說~~!!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