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19:48:56幸福豆豆

因為妳

因為妳我變的開心了,因為妳是我專屬的小傻瓜
因為妳我不再孤單了,因為妳是會一直陪我的小傻瓜
因為妳我不再掉涙了,因為妳總是會逗我笑的小傻瓜
因為妳我不再傷心了,因為妳是我另一個的避風港
因為妳我不再逃避了,因為妳會陪我去面對問題
一切都是因為妳,我才能走到今天
如果不是妳,我早就放棄這段美好的愛情了
如果不是妳,我早就放棄到現在的勇氣了
因為妳讓我的生活變的多彩多姿
所以我願意去呵護妳、保護妳、照顧妳
當妳看到這篇時,是在什麼時候呢?是怎樣的心情呢?
面對這一卻無法預知的未來,我們能撐到什麼時候
妳能陪我走完這段完美的愛情,還是這只是人生中的旅程呢
我不懂,在我的世界裡有好多的問號
有更多的問題等著我去解開
我好想大聲對著別人說,
我終於等到一個專屬我的小傻瓜
我好想好好的去愛她!!

上一篇:再一次愛妳

下一篇:那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