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5 11:14:05DEMON DOG

開心?

回來 到現在 已經3個多月了 中間也發生很多事情 8月跟兄弟們去墾丁玩

那時談論的話題 該是怎麼樣的人.事.物 才會讓我有開心的感覺 ?

我說: 我很羨慕你們  都找到想要的  而我連我想要做的事情都找不到

我喜歡什麼 工作? 人? 興趣? 我都不知道  我應該做些什麼  想要什麼 我依然不知道 該如何回答他們

 9/13很突然的接到一通電話  我的心情很複雜  應該接? 不接?  接了 竟然讓 我 這幾天找到了

我的開心 很好笑吧  原來我的開心丟在一個人的身上  不知道 為何在她的身邊

我感到開心 儘管 她不屬於我......   有人說 我很傻..她不值得  難道之前傷的還不夠嗎?

最後他說 只要我能讓她屬於我 他就沒意見了 不能讓她屬於我 別說他有意見其他人 也會把我滅了 哈哈 因為他也知道 他怎麼說我 我還是會不顧一切去愛她..... 

但也有人完全不知道 事情的經過 卻說 : 至少我忠於自己的感受....我很謝謝她 我不是不會怕再次受到傷害  但我知道 我不踏出那一步 就算傷痕累累 也要愛她的話 我會沒辦法繼續走下去   我會後悔的

我曾經受過太多傷痛了 我不敢再去愛人 這是一種自我封閉的智障行為 可是我渴望愛阿......

大不了回到以前瘋狂的日子 那又如何 我不管了 這次 我要把我能夠給的都給她 至少我不會後悔   我現在需要的是有人的支持..... 如果哪天你們可以看到的話 會不會想把我滅了 ? 還是會支持我呢?

 

(悄悄話) 2011-09-16 12: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