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23:15:46汪汪

這11天...我過的很特別...

也許吧
我好久沒打開放文了...

這段感情來的快...去的也快...
我不知所措...
我曾為你改變...然而你不滿意
我知道我的表現很差
但我或許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前些日子我好慌,
好忙.也好盲
我知道唯一的辦法是改變自己
我突然變的不像自己
雖然怪怪的
不過我很高興
只要看到你的笑容,
再苦再累,
都感覺的到汗水是在笑的
我失去了自我
但卻很快樂...
我知道你在最一刻還是毅然決然的說了
作朋友...

我早有預感..
卻從來沒那麼準過...
你說完後我彷彿聽見有東西碎了...
我很清楚你沒聽見
那是心,那是感情...
不過,我很不解的是原因...
你還是回答我了
你的答案令我錯愕
會有壓力,很沒主見,沒安全感,不適合...
我的心已碎成四片
前兩片是你提分手所碎的
後兩片則是你所回答的理由而碎的
我並不認為我曾經給過你壓力
我可以確定,
我一切都為了配合你,
從頭到尾...
這是很沒主見沒錯
不過我也不認為我有主見會是好事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的主見很霸道...
而且很固執
我不希望給你這些壓力呀...
我認為感情就應該輕鬆,
慢一點也沒關係呀...
我曾在心中發誓
一定要曾為一個能在你身旁保護你.照顧你的男人
也祈禱著
你能等我直到我成功...

我知道我的祈禱沒成功...
我想給你的安全感
也化為烏有
你能體會那種盡力了卻失敗得感覺嗎?
我並不是責怪你,
只是怪自己力不從心
我了解了我很沒用
我知道我沒條件
我還蠻可悲的...
從小到大
我的感情路就一直很坎坷
只要是我喜歡的都不喜歡我
只要是喜歡我的我都不喜歡
我一直以為遇見你是這個命運的終點
我想..就讓我繼續下去吧
但你要知道...你是我這一生放過最多感情的人
雖然在朋友跨到情侶的部分又失敗了
不過...
我要說...
謝謝你...這11天我很快樂,我學到很多(至少我學會了”走路”XD)




離開了...
不只是結束
也是另一個開始

不屬於我的
終究不屬於我...
我會看開的
我希望我不會帶給你太多困擾
也請你不要自責

這整篇文章有點亂,
我的思緒現在也有點亂
請多多見諒喔...

最後放一首歌
好心分手 盧巧音 /王力宏
詞:黃偉文 曲:雷頌德

(女)是否很驚訝 講不出說話 沒錯我是說 你想分手嗎
  曾給你馴服得 就像綿羊 何解會反咬你一下 你知嗎

(男)也許該反省 不應再說話 被放棄的我 應有此報嗎
  如果我曾是個壞牧羊人 能否再讓我 試一下 抱一下

(女)回頭望 伴你走 從來未曾幸福過
(男)恨太多 沒結果 往事重提是折磨
(女)下半生 陪住你 懷疑快樂也不多
(男)被我傷 讓你走

(女)好心一早放開我 從頭努力也坎坷 通通不要好過
(男)為何唱著這首歌 為怨恨而分手 問你是否原諒我
(女)若註定有一點苦楚 不如自己親手割破

(男)回頭吧 不要走 不要這樣離開我
  恨太多 沒結果 往事重提是折磨
(女)下半生 陪住你 懷疑快樂也不多
  沒有心 別再拖 好心一早放開我
  重頭努力也坎坷 通通不要好過
(男)為何唱著這首歌 為怨恨而分手 問你是否原諒我
(女)若勉強也分到不多 不如甚麼也摔破

(男)好心分手 每天播
(女)可知歌者也奈何

(女)難行就無謂再拖 好心一早放開我
  重頭努力也坎坷 通通不要好過
(男)為何唱著這首歌 為怨恨而分手 問你是否原諒我
(女)若註定有一點苦楚 不如自己親手割破


謝謝你...牙
也許我還是當一隻赤丸吧...呵呵=ˇ=
 HAN YO ♡ 2007-11-28 18:04:27

我是大柚柚
加油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