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20:17:32汪汪

電磁消失記....(上篇)

今天...
本來我們要去學校作網頁比賽的...
只是...
忘記去跟資訊組長借電腦教室的鑰匙
所以沒辦法進去學校作...

回想昨天...
{9/29 晚上}
我整個就是糊塗到了極點...
連到底要不要去都不清楚
我就想打給一起作網頁比賽的同學
打開電話簿,第一個看到電磁的家裡電話
我也懶的找其他人的了
就打了過去
他接的...
我雖然知道是他的聲音
不過仍是無聊的問了一次:張晏慈在家嗎?
他還沒回應
我就聽到電話裡嘶嘶嘶嘶的聲音
他沒回我
他就跑去跟他媽吵架
原來...
他媽在偷聽他的電話
這下可糟糕了...
我心理想:難道這也算是傳說中的"破壞家庭和諧"嗎=ˇ=?
我聽到的下一個聲音就是電磁的姊接的電話了
他問說:你找張晏慈嘛?
我說:是
他說:他現在不方便,你找他作什麼?
我說:喔喔,沒什麼大不了的啦...就是想問他說有關明天去學校的事...
他說:恩,那你要問什麼呢?
我說:我想問他老師明天有沒有要去?(我真的忘了=ˇ=")
他說:好,你等一下
(腳步聲)
他說:恩,他說老師會去
我說:那你再幫我問一下,我明天有沒有要去?(蠻白痴的問題...)
他說:恩,等一下喔..
(腳步聲)
他說:他說要
我說:那什麼時候要到?
(腳步聲)
他說:他說一點
我說:恩,謝謝
他說:不會
我說:恩...那我可不可以問你一個問題..
他說:恩
我說:張晏慈跟他媽為什麼吵架呀?(又一個白痴問題...)
他說:喔喔...可能是因為他媽偷聽他電話,他不高興吧...
我說:喔,謝謝,掰掰
他說:掰掰
(掛電話)

隔了沒多久...
我的電話響了
咦...?電磁家的電話號碼耶...?
他打來的嗎?
我接起電話...
我說:喂?
電話裡傳來一個聽過的聲音,但不是電磁的...
他說:喂?我是張晏慈的媽媽啦,你剛剛打電話過來呀?
我說:恩..
他說:喔,你還記得我吧?我在晏慈畢旅的時候有用你的電話跟他聯絡
我說:恩恩
他說:你剛剛找他什麼事?
我說:喔,沒什麼啦,是我比較糊塗,忘記明天去學校的一些事情...
他說:喔?那你們要去做什麼呀?
我說:恩,去作網頁比賽呀~
他說:是喔,晏慈回家也沒跟我講,只有講說明天要去學校而已...可能怕我不讓他去吧?喔喔,那沒關係,有誰要跟你們去呀?
我說:就還有一些同學呀~
他說:誰呀??
我說:恩...就是張鈞琪、林宜萱...恩...還有李柔,跟我跟張晏慈
他說:是老師指派的嗎?
我說:不是啦~是我們自願參加的~
他說:喔喔,那你們要去哪裡作?教室嗎?還是電腦教室?
我說:我們應該都在電腦教室吧~
他說:喔喔,所以說,如果我去突擊檢查的話你們都會乖乖的待在電腦教室作網頁吧?
我說:恩,應該吧...
他說:那就好,因為他的電腦程度其實在他姊姊之上,不過快要考試了,所以我不讓他玩電腦,只要不是去玩樂浪費時間都還好...恩,那你們什麼時候結束?
我說:我不清楚耶,因為我只是因為電腦程式技術比較好,才去幫忙而已~
他說:是這樣子喔...恩?那你跟張晏慈是什麼關係?(這啥鬼問題呀...)
我說:普通同學朋友呀~
他說:真的嗎?
我說:真的啦~我只是因為先看到晏慈的電話所以才先打給他~
他說:恩,那晏慈去之後都會在你身邊囉?
我說:應該吧
他說:好...恩,對了,自從畢旅我也還沒問你的名字,你叫什麼?
我說:汪允中
他說:那你那邊還有其他同學的電話嗎吧?
我說:有呀~等等
他說:喔,那不用了,反正我找晏慈的話就打你的電話囉~
我說:恩
他說:好,那我會讓他去喔~等等給他一個驚喜...
我說:恩,掰掰
他說:掰掰
(內容的順序我已經忘了一些,不過大部分的問題就是這些~)

{9/30中午12:55)

恩...
今天的我還是很準時,
提早了五分鐘到...
不過...
沒人耶...
我問了問警衛
警衛說 老師沒跟他說
我打電話給電磁,他出門了
恩...
應該快到了
天上下著一陣一陣的小雨...
又出著大太陽...很特別的天氣呀..
再來遇到了阿登,他跟我打聲招呼就走了
後來又遇到了小尤,他跟我說叫我去麥當勞等
好吧...
那我就先去麥當勞等了一下
稍微坐一下後就又馬上去學校
又等呀等,我終於等到了...
{9/30 下午1:15}
我打電話給大貓
我說:喂?你在哪裡?
他說:恩?我在家裡呀...
我說:今天不是要來?
他說:哎呀...我們不是忘記借鑰匙了...你要怎麼進去...
(電磁走過來了)
我說:是喔...可是現在我跟電磁站在校門口耶...
他說:那你去問魚吧...看他有沒有要去?
我說:喔..好,掰掰
他說:掰掰
我在掛斷電話後又打給魚
我說:喂?今天有要來學校嗎?
他說:去學校作什麼...不是沒鑰匙嗎?
我說:喔...那我跟電磁現在怎麼辦?
他說:那你問王姵涵有沒有陳志偉老師的電話,看陳志偉老師可不可以來?
我說:好呀,那我去問問...
他說:我等等還是去好了...你們等等去麥當勞一樓等我喔
我說:恩,麥當勞二樓有人喔...
他說:誰呀?
我說:我們班的男生呀,黃兆弘呀尤彥庭呀
他說:喔,好,那沒關係,反正你們在一樓等我就對了
我說:恩,好,掰掰
他說:掰掰

{9/30 下午1:30}

我跟電磁說了一下情形
我們過馬路後
電磁說他不想去麥當勞
他說他想要站著(真是個怪人...)
所以站在轉角
我說我的腳有點酸
先去麥當勞坐一下
叫他不要亂跑
等到魚來了再跟他一起來麥當勞找我
我就先去麥當勞二樓跟弘他們打撲克牌


玩了一局吹牛後
{9/30 下午2:00}
我想...怎麼那麼久...
應該要來了呀...
我就先跑去轉角看了看
咦?電磁人呢??
怎麼不見了??
我先是跑去學校看了看
警衛說都沒有人來,你一定記錯時間了(我是記錯了....)
不過...電磁不見了
我趕緊打電話給魚
我說:喂?你還在家呀?
他說:恩,我要等我媽回來,現在就可以去了
我說:電磁不見了耶...
他說:真的呀...這麼大的人怎麼不見了...
我說:對呀...妳趕快來吧...
他說:好
我說:你到這邊要多久?
他說:十五分鐘左右吧...
我說:好,盡快來喔
我掛斷電話又跑回去麥當勞二樓
我跟他們說電磁不見了...
他們沒什麼反應...
我又等了一陣子
{9/30 下午2:30}

跑去轉角
魚慢慢的走過來(早就超過十五分鐘了耶=ˇ=+)
我跟他大概敘述了一下狀況
他跟我說他已經跟柔李講了
柔李等等也會來
於是我們就走到麥當勞二樓坐了一下
之後又去新光三月櫃檯廣播(感覺蠻蠢的...)
又去學校看一下...
我心想:慘了....

(待續)
張電磁 2007-10-08 23:07:14

=  =&quot
 
真清楚的過程阿...
這樣打出來很丟臉耶=  =
鎖起來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