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21:27:58°☆洨帥〃可樂〥

°☆老毛病 °·﹒是種傷害〥

我不懂 我也不想懂
秘密對我而言 是種隔閡 是種傷害
你從沒想過 也從沒有因此思考過
而我 獨自面對 午夜夢迴時
我發現 自己並逃不開

曾經有人告訴我 永遠只是個時間代名詞
虛假 並非真實
我並不認同 然而 ... 現在 對我而言是噩夢
我不懂 秘密何在
我可以將秘密攤在你面前
你卻不曾做過
一個個秘密 接二連三
一次次傷害 也不曾間斷
我不懂 我在乎什麼
如果不在乎你 我會想那麼多嗎 ?
也許吧 ...
是你不夠愛我嗎 ?
我又想太多了對吧 ?
我都懂 每次都是我任性
每次都是我好奇
每次都是我自己傷害自己

該死 我真該死 呵
一刀劃下 一了百了對吧?
其實你可以過得很好
只要沒有我 你會一直很好
會有男生疼你 愛你
不像我 只會自己悶著
你說 對嗎 ?
你會不捨嗎 ?
我不知道
但是 為什麼我們之間秘密總是不斷?
為什麼沒有一次是可以好好解決?
你不曾讓我知道
之前是 現在也是
老師曾經說過 壓力大了 死自然是種解脫
是嗎 ? 但是壓力來的時候 我發現那是個事實 ...
我瘋了吧 ? 也許 我也這麼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