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0:42:18詠☆隆

淡水辣> <

早上7點半起床去!!

去打球辣

超好笑 我們跟老頭打我一直進

怎麼頭都進 那老頭嚇死了!

還說我是AI媽 ??

然後11點進安親班!

很臨時的說要不要去淡水

因為太臨時了所以只有依群男生去

但是也非常好玩辣

逛一逛剩下我跟胖跟凱3個

其他的人說要回去了

我們還拿相機亂拍!

拍一個穿低胸的女的

還蠻正的

拍到胸罩跟溝!

哈哈~~~

然後壓有一個大白痴叫做廖偉凱

他跟我們說我們從淡水走到紅樹林要不要 ??

我跟胖以為很近就說好呀

連糧食都買了!

買了冬瓜茶X1汽水X1考魷魚X1棉花糖X1

就出發了!!

沒想到越走越遠!!

走到我們邊走邊罵阿凱 幹你娘 幹你娘

超好笑的

但是拍了很多照片

那邊風景不錯

而小胖那個大白痴把我們唯一依杯能解渴的冬瓜茶打翻了!!

我們只剩下那瓶

他竟然。。。

還好走下去有一家可以買水

走了好久好久

終於到了紅樹林車站!!

我們搭上捷運

因為太累了而且沒位置

只好坐地板 然後睡覺

而且我們靠的地方是車門

一直開門

開到我快受不暸了

我就用站的

到了昆陽站我們搭欄36回去

結果我跟小胖搭過頭

搭到汐止=  =

真的是王八蛋

又走到東湖國中拿書包

又幫我那個死老爸買晚餐

然後我跟小胖回家的路上阿

小胖就運球運一運運到屎

手還沾到

他還不知道 還聞一下

才說靠!我求弄道屎了

我跟小胖沿路完那顆球完回家









今天真是好玩


好久沒打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