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19:05:35詠☆隆

〝今天〞

我們今天都沒有去哪裡,


就只有去三商巧福跟阿凱家


去阿凱家他超好笑的



他在玩WII我在玩PSP小胖在睡覺



噗滴跟笨D後來才來的,來不知道槓麻的他們只有吃東西跟玩電腦而已



兩隻豬



阿凱玩惡靈古堡3他都不會過一直叫我過



但是我要玩PSP



因為它太煩了我就幫他打王而已



他一直說小小弟這裡給你玩


我說我藥丸PSP自己解決辣


他說拜託我會怕



我就說好辣給我辣



他還說這個王都打不死辣



怎麼打辣


但是我死了兩次我就打贏了



他真的好笨~~~~~~




還一直跟我GIME ME F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