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19:18:00詠☆隆

暗戀

暗戀

暗戀的心情,彷彿楊豪比尖欲滴的墨汁
努力地想收回,卻不由自主的落下
將原本純白的毛宣
無雜的心情宣染的一小點ˋ一塊塊ˋ一整片...
----------------------
就從這裡開始

假裝漫不經心地,偷偷看著咖啡小棧前的你,對你的點點滴滴充滿著好奇...
----------------------
象牙塔

淡淡的愁緒漫到胸口,滿滿的愛意找不到出口...你的影像卻成了我走不出的象牙塔...
----------------------
我要的不是答案

我要的不是答案,而是你那一份在乎我感覺...
----------------------
想哭

月亮在發燒,太陽在哭泣,最熟悉的路,竟然走到了迷...
----------------------
Valentine’s Day

<紫羅蘭是藍的>我想著你的心情,也是個憂鬱的藍...
----------------------
甜蜜的負擔

你的情緒左右了我整天的心情,平淡的日子原來也是各種滋味
----------------------
長夜漫漫

是你,令我醒深夢淺...是你,讓那日短夜長...
----------------------
寂寞的月亮

你忽隱忽視ˋ若即若離...我成了那掛在繁星間,寂寞的月亮
----------------------
迷宮

你的身影在我腦海裡穿梭不停,讓我捲入層層疊疊的相思迷宮裡
----------------------
蔓延

夜風,撥動思念的琴弦,愛與戀也隨風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