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6 20:00:00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重新去面對

出發倒數

心裡有點緊張

我總是想要閃避

閃避那些容易想起你的回憶

才發現其實退無可退

那麼注重細節的我

無法離開這些回憶

無法離開這些連結

看完電影

我可以想像

別人那些稱讚你的樣子

有時候我發現自己內心很掙扎

那個讓我欣賞的人

還有那個讓我痛不欲生的人

居然同時在同一個人身上

我無法形容我的感覺

好像又只能流淚了

還好,我發現眼淚有少了一些

不知道是流了太多,還是真的傷痛有少了一點

我連想念,都說不出口

抱歉...Luke,我很抱歉讓人生變成這樣

盡量忍耐一下

熬過了,就會過了

就算沒熬過

也不過就是這樣而已

就是人生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