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1 03:47:03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無法自由

被念了一頓
而我輕描淡寫的表示妥協
當然我知道
畢竟...我在這個家花了這麼多心力
不管是錢、時間、未來規劃
已經不只是我能掌控
說穿了,也不是我自己全額負擔的
很難說走就走
最近整理剛好看到當初房子的規畫圖
也有著過去的影子
認真想著空間的規劃
而從一開始覺得應該是自己思考
到後來會心中想像一個未來的樣子
那天看了理科太太的影片
我以前好像也說過一樣的話
對麻吉說過
覺得捨不得的時候
想著那些對方的不好
心裡產生的難過會轉為生氣與憤怒
想想他在電腦裡面存著去泰國嫖妓的畫面
想想他去之前告訴你的那些話~說的那些謊話
你就能夠堅定自己了
我試著去回想
但我心中更難過得是二次傷害後
我又很難對感情產生信任感了
那時候的陽明山
你說的那些...
還有事發當天你的避重就輕
直到被我發現
還有那個令人作噁的飯局
然後現在還要回來處理這別人的MV檔案
自己私下補了一堆錢,買硬碟、攝影機跟道具
看到開公司之前請GARY協助開的發票
除了基本稅金之外年度所得還要補錢
然後看看在他公司所開的發票,還要用我個人開勞報去平衡收支
我真是犯賤...真的是....
別人就拍拍屁股走了
自己要當個男人就去扛下來
說有感情有對錯了
然後呢
錯了,就是抱歉,轉身離開
這個局,留下的那個人自己收



上一篇:媽媽開口

下一篇: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