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1 06:04:23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難得暴走



好久沒有用~"砲火四射"這個日記分類
想了很久,終於動手寫了這篇日記
離開公司之後,第一個自己策劃的影片終於上架
於公,我希望能被廣為看見,即使不是一個很完美的作品
於私,是能增加Meeia曝光度的一個影片
在網路的時代,我們常用社群網站去幫助我們達到宣傳這件事
於是我在臉書上寫下了希望大家幫忙分享
起先是
真的很少很少人按讚,臉書好友大概700多個的我,真的不算是亂加朋友的人
大概60個幾人吧,然後仔細點了一下有幫我分享的人,大概不到20個
於是...心中開始有各種轉折....
****不期不待、沒有傷害*****
一直以來我都跟自己說不期不待、沒有傷害
因為不強求,真的就不容易受傷
當然難免在做人處事上有一些過不去的
我總是能一直提醒自己
怎麼碰到這個事件
突然...我心中過不去了
問了一些朋友,想了解他們的想法是什麼
*****狀況記錄*****
1.有些長輩不了解功能,不知道怎麼分享
或是像嘉惠姐一樣,覺得分享之後可能會受到打擾
像是很多訊息通知一類的(雖然其實不會)
沒關係,我能夠理解
因為是長輩,我也不好意思說什麼
2.有些人因為...分享了覺得會改變他們與某些人的關係
有些難言之隱,沒關係,有關這部份我也就認了
即使我寫了,不分享有原因的話請你跟我說一聲
這樣也都很困難???即使我希望知道...???
3.唉呀,我真的很少用臉書啊
面對這種朋友,其實我真的也沒什麼好生氣的,他就真的沒看到
我不會想說什麼
4.我沒有把臉書看的太重要,如果你用line或是訊息特別跟我講,我一定發
老實說我也不想這樣,如果你本來就不願意
我會不會這樣子講完了之後,你反而不知道該怎麼拒絕?
不過我想如果我們夠熟,你應該也會直接告訴我吧
我難得同一篇影像發了三四次,希望大家分享
我想你真的沒什麼在看我臉書,也不會覺得這對我是重要的
****於是乎,我開始找那些有留言跟按讚的人*****
5.啊~~~沒有啦~我按讚有時候沒有看裡面內容
喔~原來是這樣啊...我這樣告訴自己,那真巧,你不只一篇按讚
6.我只看到你海底撈那篇啊,或是牛排那篇,我覺得你好像沒有把重點放在影片上面嘛...
嗯...聽起來都很合理
所以我又發了一篇文章,很認真的拜託大家幫我分享
7.沒有啦~我臉書真的沒有在分享文章的
這句話,出自我的好友大巨人的口中
剛好他打電話來問我一些問題,回答完他的問題之後,我就開口了
即使你看我如此拜託也不願意?
刪好友也可以?
雖然你最後也是幫我分享了
但,我不懂你在堅持什麼價值?
你在你臉書偶爾分想那賣東西的影片
還有什麼一句話的力量,或是牡羊座的個性
這些不都是分享嗎?那你跟我說你沒有在分享文章的????
******冷靜分隔線********
真的,如果沒有一直想一直想
可能這件事就這樣過去了
我好像知道自己掉入了這個情緒
所以我試圖寫著日記,想要和自己對話來搞懂自己的
本來真的直接就寫下,你不分享就刪好友吧
我會剔除一些家人、長輩、還有不常用臉書的人
知道自己是一個說出口就會努力做的人
所以不想給自己後路了
真的會調整一些FB好友
有分享的朋友們
我真心謝謝你們
我也謝謝願意告訴我為什麼不分享的朋友
願意真的跟我講實話的朋友
只是小事
真的很小
我會安靜
把這些
放心裡

上一篇:螞蟻樂團

下一篇:又是一個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