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3 22:32:36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16年後的東邦

畢業後,我們五人再也沒有相聚過

過年,聽說某個你變胖了,印象中你永遠都是瘦得跟骨頭一樣

你一直都是很認真努力的好學生,16年後的你,有沒有變呢?

有關我熟悉電腦這件事,除了李董給我的電腦設備之外,大概最要感謝的就是你吧

從那個網頁設計凡事都要問你的我,變成開始可以讓你問問題、跑在你前面的我

我一直把你當成我努力的目標,想要變得比你強、比你好

幾個人之中,對你最熟悉也最陌生

但我知道,你一定一定,每一刻都會把自己照顧的很好

*****

過年,聽說某個你要好好去調養身體,準備邁入下一個階段

我想我欠你一個很大很大的抱歉

對不起我的年少不懂事

天之驕女的你,總是幫我做了很多很多事,幫我很多很多忙

現在你的在老公的呵護下,很幸福

你知道的,只要可以,我願意給你所有所有的祝福

好好把身體調養好

生個可愛的寶寶吧^_^

***********

過年,聽說某個你還是為自己的夢想打拼,不認輸、不服輸

一直覺得可惜,最後和你的不歡而散

但我知道,我們的個性很不一樣

對友情的重視程度也不同

我不知道你是怎麼看我的

但對我而言,你就像個小妹妹

很任性、很霸道,但就是家人、就是...家人

即使我知道,我們永遠不會是真正的家人

我知道~我仍期盼著有一天我們還會成為朋友

*******

過年,和唯一的你小聊了一會兒

現在...只剩下我們了

再也沒有那個五個人,更別說5+1了

和你是最有話聊,感情也最長久的

感情路上,也許我們是同病相憐

還是故事一樣複雜...或是精彩???

我們總是聊著過去那些可惜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從懷念過去的日子

變成只討論我們越來越懂得自己釋懷

學著去放下

有時候我也怪我自己

沒有把我們的友情好好維繫

但16年過去之後

我知道這就是人生,分分合合、聚聚散散

對你們的關心,可能的話能讓你們知道

希望你們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