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4 06:45:40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宣洩的週末~夜唱

照片~小張的新pose

 

週末終於安排了去新竹

在諸多的考慮下,主行程只有唯一的目的

去找我那親愛的姑姑和姐姐

當然~副行程只是為了呼吸一點新鮮空氣

以後應該可以慢慢往宜蘭或是苗栗發展吧!

前一天的晚上是小偉的慶生會

照慣例...同樣的人出席

蔡哥這次沒到~改換黃捷

小偉交了新女友

感覺整個有乖乖牌

啊!!!廢話還是少說~每次只有一句祝你幸福

 

 

其實我早上也是不輕鬆的

又跑了一次板橋那個客戶

結果高速公路塞車啊!!!害我遲到

學校老師整個給我擺一個超臭的臉

但是在我努力的講解完之後

任她予取予求...要字卡~給你~要海報~也給你~要什麼變什麼都給你

終於眉開眼笑了...

其實我好想偷偷的不給你折扣ㄟ

班主任是個講對話題就很容易聊開的人

講到台北活化英語課程的政策搖擺不定

就把苦水一股惱往我身上吐

唉唉~其實我也是苦主啊!雖然目前還沒感受到就是了

下午直接開車回家睡

爸媽看到我回來還嚇了一跳= =

本來超想睡

但還是乖乖開了電腦努力工作一番

畢竟工作像放假~放假像工作是我人生的最大目標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睡著了

睡醒打給小偉確認可以出發了

就開車和他們先去吃馬辣

但我明明不吃辣...每次吃麻辣鍋都會想起小張請的那一頓鼎王

吃到我把自己的血都已經換成鴨血(那我不就變鴨了)

好久沒跟朋友們出來

小張講話還是那麼白目~又色

另外兩個從新光戰場退出的小偉和小羊看來目前都很輕鬆

能夠當米蟲感覺還真好...

吃完後就直接開車去唱歌

東區真的很難找車位~又很怕被拖吊

還載小偉去買花

哈哈~真看不出來是個會買花的人

但不知道為啥

看他這樣的一舉一動~總覺得有一點心酸酸的~

不知道是不是在可憐我自己

 

 

--------------------------------------------

這次除了固定班底小偉小張小羊加上我

還有唯一我比較熟的黃捷

半熟角色~小羊女友

 

新角色~娃娃

and娃娃朋友*2  小羊女友的朋友*2

 

總之呢...好~不囉嗦~還是都不太熟~ㄎㄎ

我在想吼~以後應該會慢慢變熟吧!!!

不過一年只見四次

不知道怎麼熟起來~ㄎㄎ

回到桃園都已經半夜了~累死了~

真的不年輕啦!!!不能再這樣搞自己的身體了   

  

            |
            |    (喝完之後的小偉)
           \/

   

小張 2010-06-09 23:52:22

ㄟㄟ..新哥....
照片我也要~~怎麼傳!!

版主回應
看你囉?有上線就傳啊
小偉已經有一份了~也可以找他要
2010-06-11 04:5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