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3 23:36:52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生活小品

本篇因為年代久遠

採用微網誌方式記錄...

****菲莉生日****

不知道是菲莉幾歲的生日,雖然晚上外面有活動

不過還是特別回家吹了蠟燭

還記得去年小寶兩歲生日時,小姨在他臉上開玩笑塗了奶油讓它大哭

讓他心底留下了印象這是欺負人的行為

結果我跟菲莉照相時我就突然塗奶油在菲莉臉上

小寶整個人一愣之後,狂哭個不停~~哈哈

好好笑...

後來還氣我氣了好久,覺得我在欺負菲莉

照片:全體


照片:peter copy我跟二哥的梗.....





照片:就是這張讓小寶超不爽....

******阿思造訪******

在颱風將要到訪之前

阿思菈先從高雄飆來了~

經過長期和公職考試奮戰,好不容易或得放鬆的機會

也好久沒看到他了~不過都還是沒啥變



照片:LU的弟和他女友



照片:阿思 and Lu



照片:我 and 阿思

*****父親節慶祝活動*****

這次的地點是在進財舅所開的養生火鍋店

在中壢環北路上,還不錯吃

那幾天我已經吃了三次= =

阿思來我也帶他們去吃

養生之外舅也拿了很多肉跟海鮮,讓我們吃到很飽



照片:只要是家族活動就很多人




照片:只要有家族活動就會出現這一幕,阿罵的沿桌敬酒





照片:但發錢這種事可不是每次都會發生的,還不快點拿一拿再偷偷去後面再排隊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