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7 01:08:43Tim

何曾如此悲憤

                                                                                                                                                                                                                                                                                          

                                                                                                                                                      

有隻禽獸

偽裝在都市叢林之中

悄悄地、靜靜地以奇醜無比的姿態混在人群之中

齷齪的獸性終究隱藏不住依然顯現了出來

竟敢踏入了我所不能容忍他人侵犯的領域

用其噁心腐敗的雙手沾染著我的寶藏

自大狂妄地挑戰我的尊嚴

其之腐敗何以形容

是垃圾中的最低等的生命體

比起家禽更是遠遠不如

其腦也如野獸一樣愚昧而低能

鄙陋的一舉一動我並不是不知道

我將讓你的身體每個細胞在我面前痛苦吶喊求我原諒

你將會匍匐在我腳下用禽獸的語言嘶吼出無用的道歉

那些都遠遠不夠的,差的遠了

所有人都將知道你的卑劣無恥之極

你會明白這地方容不下所謂的敗類

當所有的罪惡償還之時也會是你禽獸生命的盡頭

我會找到你、狩獵你

最終徹底毀滅你

 

 

 

因為你碰觸了我的逆鱗

 

 

Tim 2009-12-14 01:07:22

敢問大名?

是我 2009-11-12 02:31:15

哈哈哈好酷喔這篇

阿伯加油

抓烏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