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14:15:09╭♥ω【鍾軒】〃☺╮

ܤ° 烤肉烤肉噎 ౄ〃

今年我家終於烤肉惹ˇ

哈~

期待惹很久ㄋ!!

終於讓我等到這一天惹ˇˇ

我們從四點多就開始烤惹ˇ

烤到十點多噢ˋ

六ㄍ小時噎!!

超累ㄉ~

烤ㄉ時候整ㄍ就很不舒服= =

頭髮和臉都超油ㄉ !!

超難過欸ˋ

哈~


烤完還跟淡淡聊到1點多

他超冷ㄉˇ

不知道為什ㄇ他的笑點就是那麼ㄉ低= =

我笑點超高ㄉ!!


哈哈~

昨天他講惹好多冷笑話ˋ

真ㄉ真ㄉ

害我超冷ˇ = =

我還開惹暖器欸ˋ


哈 ..


我超配合他ㄉ欸ˋ

他叫我拍手我就一直拍

叫我尖叫我就叫ˋ

哈哈哈~

我是好人欸ˋ

是不是是不是 XD"

冷ㄉ時候好像也特別快噎 =ˇ=

一下子就一點多惹ˇˇ

我就先ㄑ睡惹ˇˇ


很累ㄉ我ˇ

今天睡到11點ˇ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