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08:44:33心情與個性

來說說最近的我

有好多事的發生...

接觸不同的人

了解不同的事

回到現實

自己的入學考試在危...

想到輔導老師曾經跟我說過

我想要的是什麼?

堅持的是什麼?

自己搖擺不定

也讓我離開學校要一年了

這一年坦白說

想很多...

在家也不知道做什麼...

只知道玩電腦

看漫畫...

讀書好累...是真的...

不能堅持...

那是我的不夠堅強

說什麼都沒有用...

自己也不想嘴砲

但事實就是事實

這一年外出活動的機率

趨近於零...

很少在動...

當然身體也開始不好

尤其是我的心臟...

只是稍微的劇烈運動

我就快死了一樣...

什麼都想過...

什麼都知道...

但就是不見棺材不掉淚

沒有危機意識...

這是最近

可以說是這一年

我所有的總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