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14:11:54心情與個性

什麼是信任?

這個問題

在我心中找不到定義

人...真的好奇怪

所以信任兩個字才都有人字邊

怪了...

都是人嗎?

人可以相信?

是嗎?

喜歡就喜歡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要就是要

不要就是不要

這是什麼?

完全都是個人的主觀?

是阿...

人...

抓不著思想

好可怕...

----------------------------------------------

別人很多朋友

是好事啊...

哪天變調了

再來看看是不是好事...

誰會再留念

不要想了...

想一想

沒有人會去留意以前

沒有人...

過去就是過去

但你忘的掉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忘不了

它留下來了...

怎麼忘?

其他人會了解嗎?

只知道忘記難過的事

對!忘記固然好

但...

就不會再發生那段讓你難過的事?

妳(你)可以確定?

--------------------------------------------------

信任?

它的定義?

對我來說...

好模糊...

我自己可以

不用同情不用可憐

畢竟...

用完就丟了?

不是嗎?

哪天我的生命

我覺得他沒有用了

看來也該把他結束了

這樣剛好符合這個現實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