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09:31:26心情與個性

反面正面一體兩面

最近在重考班過著很規律的生活

回來也是一樣

只是會有些小小插曲

在等著我去伴奏它

--------------------------------------------

第一段

奏出急快的旋律

使我無法平復下來

在次的傷害發生了....

第二段

奏出悲傷緩慢的曲調

該是平靜了

不是繼續的胡鬧

---------------------------------------------

我放下自己

去思索每一個細節

並且尋求這其中的答案

一次一次的過程中....

都是自己做錯了什麼

沒有發現....

都是事後努力想過

才知道....

原來錯的離譜

別人漸漸的反射出我的缺點

我才漸漸開始認清我自己

是差勁透了...

要變的成熟穩重

還真是需要一點時間去

累計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