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31 22:30:33Tim

上工囉 ! 1649 青年 04

0531.19   星期五    晴午後多雲時晴 .........

 

!真的有給他凹壽熱啦!真是夏天無誤囉 ….

 

昨天下午跑完第四趟回到公司整理完物件袋還有提早七八分鐘下工啦!回到家吃完晚餐就要上線來跑派送啦!不過還是拖到七點整才上線啦!只是上線後都騎車往補習街站前繞了一圈再轉往北車走南京西往東,卻一直到過了中山北才來第一單啦!結果沒想到竟然是誠品南西地下美食街的單啦!不過這次就不是甜不辣啦!而還得繞一大圈才回到那邊啦 ….

 

送到西寧北路之後又馬上有來單呢!這是重慶北圓環的炸雞店啦!而這家店晚上居然有跑了兩次呢!只是送完第二單之後又來到南京東路上又接到麥當當的單囉!只是這連跑了三單之後我都繞去我的第二幸運點才剛停好車才來通知啦!哪知道這單又是應把我給拉回西區來啦! .... 看來我都得在此打轉啦!不過這單送完之後都跑去重慶北家樂福買了吐司麵包再回到圓環附近才又接到那家炸雞店的單囉!

 

送完第五單九點半回到家一直待機到十點半都沒來單就乾脆離線不跑啦!這也才只跑那五單2.8分囉! …. 成績算是很不好囉!哭哭 …..

 

最後在十點五十分離線整理一下,也到樓下去移車回房後就要坐到床邊去做彩球手工啦!只是在做之前還是有先整理一下興才開工啦!然後只做了三顆也都一點多了!隨後還是有做了上百下的仰臥運動才要去洗澡啦! .... 這不洗就有兩天沒洗?一洗?一天還洗兩次啦! ….

 

等到洗好出來就上網十幾二十分鐘又快要兩點整啦! ….. 還是拖到那麼晚才上床啦 ….

 

不過還好一早就睡到鬧鐘吵我只有在賴床十分鐘就起來啦!整好床鋪就剩下一兩分鐘可以上網回魂啦!隨後到化妝室梳洗整理?沒想到還能接到公司打來提醒提早的電話啦!等到出來穿好衣服七點整就可以出門去上工啦!這去到公司還有刷到七點八分的門禁時間呢 ….

 

進到公司整理好物件袋就要上路去跑件啦!沒想到又跟昨天一樣有提早十幾分抵達呢!不過好像今天有更提早一兩分啦!後來也只有等到八點十分就可以拿到物件簽收離開,隨後到蘆洲也超輕鬆的跑完三家在第四家還完鳥十幾分鐘啦!

 

九點開跑之後都還跑得滿順的,雖然最後一家動作有慢了點?不過還是有把時間追回啦!因為已經不能超小巷子跑?所以這一趟就有比水準慢一兩分去抽兩根菸囉!

 

隨後回到公司交完袋子就要下樓去等新哥啦!沒想到他老人家今日有早歸呢?接過袋子之後就立馬上路去跑件啦!而且去到中山北還不用開保險箱又更省那幾十秒的時間啦!後來到一零一大樓也是都收得超順的!處理完畢就要趕著回公司啦!

 

一早就看到天氣超棒的!所以今天當然要去青年泳池睡午覺啦!不過這個時候雲量似乎開始偏多啦!但還是照去不誤啦!只是到了泳池畔後拍照都沒飛羽仙子來偷探啦!一直到最後才看到一兩位飛羽陪伴囉!於是才在這時候開始餵食啦 ….

 

後來還是在泳池畔待到一點就去洗澡準備回公司拿袋子啦!隨後回到家也還有近兩個小時可以休息呢!上網把日記打得告一段落後?只有做了一顆彩球就要再來睡半個小時的午覺啦!

 

在家待到三點半就要出門去跑第四趟也是今日跟本週最後一趟三重區的物件囉!這一趟到第二家有被拖了幾分鐘?我還先到對面去收完再轉回呢!還好接著幾家都收得滿順的?如果再不出問題應該還是能在水準之內跑完啦!那知道去到最後一家就被卡住啦!還卡了有十幾分鐘以上啦!依照以往跑完去那邊抽菸要回公司就差不多是四點三十幾四十啦!結果在最後一家就待到三十八了快四十了?所以只能直接就要回公司去不能再去那邊抽菸啦! …. 算是近來成績最爛的一次啦 ……

 

跑完第四趟回到公司整理完物件袋還能提早八九分鐘下工呢!回到家吃完晚餐就要上線來跑派送啦!還好這回就有在七點整之前就上線啦!不過出門之後還是去到北車那個路口等紅燈才來第一單通知啦!沒想到第二單也是從環河南路二段再回到此處又接到單啦!不過時間也有點久啦!還好接下來又連接兩單就跑了四單啦!這四單就只跑了2.6分啦! ….不過因為接近八點半了!所以想留點時間給自己回家準備去按排假啦!

 

!!這次特地提早離線趕回家要來排假!!終於被我排到第二名啦! ..... 破紀錄啦!這下想休哪天就隨我挑囉!要來休個爽啦! ….. 應該就排七月八日到十二日吧! …….

 

八點半就回到家了!然後等到九點一按過爽了十幾秒就趕緊的重新上線來跑派送啦!只是?我都繞去三重走到自強路跟三和夜市那邊,再走台北橋到延三夜市?然後再慢慢的騎車到我的第二幸運點?最後又輾轉的繞回西門來整整 一個小時的路上竟然都沒單啦! ..... 只是回到家停好機車拿手機出來看竟然沒上線了? …… 我可明明就有按上線啦! ….

 

好啦!不管囉!十點多回到家就繼續待機啦!反正今天是可以玩通宵?所以回到家把日記傳好之後就坐到床邊做彩球繼續待機囉 …..

 

 .... 第九天了!

 

 

今日體重測量57.0公斤至59.0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