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9 22:12:24Tim

上工囉 ! 1529

1119.18   星期一    陰雨轉多雲 ........

 

唉 … 昨天半夜三點多醒來就聽到外面有在下雨啦!唉 

 

昨天下午跟同事看完電影之後四點多就得要趕緊的跟他說再見趕回西門啦!回到西門之後也趕去漢口街那家自助餐買晚餐回家吃囉!回到家就已經是五點十幾分了!等到吃完晚餐就馬上要準備上線啦!後來還是有趕在六點五分就可以準備上線了!只是?看到有一點三倍的加成就先衝到加成區才上線囉!

 

還好一上線就馬上有來單啦! ... 是有一點三倍的呢!只是才這第一單就把我給拉出到林森北路去啦!然後接連兩三單就在五常街龍江路這邊鬼打牆啦! ... 那五常街復興北路這個路口還一連走了三次呢!還好不是搞錯地點啦!而是剛好就在那邊轉囉!接連跑了兩三單之後眼看一點三倍的時間就要結束?於是就衝回到一點三倍的加成區去啦!最後剩下最後不到五分鐘就乾脆在通化街信義路口那邊把機車停下賭運氣啦!

 

還好在最後幾秒鐘?哈 … 真的就差那幾秒鐘一點三倍就要結束啦!又讓我接到一點三倍的最後一單啦!這單就把我給拉到羅斯福路汀洲路那邊啦!只是接下來又像是鬼打牆的都在羅斯福路四五段這邊打轉啦!還好兩三單都有一點二倍的加成呢!不過到了這邊的第三單就把我給狠狠地拉去永和啦!於是又在這邊中永和區轉囉!

 

唉 … 只能說這邊還是我的罩門啦!就算看著地圖還是會走錯方向啦!所以看到不對勁就馬上迴轉囉!然後也在這邊也跑了兩三單啦!只是這一區的最後一單跑得我好辛苦啊!後來是到連勝街景平路的一個社區裡,唉 ... 要找那個某一棟還真是我找到兩端的管理員都問過然後裡面的住戶也問過兩三位都還是找不到啦!最後居然是收餐者自己下樓來找到我啦!唉 … 又是被鬼打牆啦!唉 

 

還好這單送完之後也很快的又馬上有來單啦!而這單就把我給拉回到萬華區啦!只是這單一送完也差不多十點半多要十一點了吧!然後到家樂福買吐司麵包完再回到家也都沒再來電,所以最後就在十一點多一點點就離線啦 

 

回到家整理一下就要煮宵夜來吃啦!本來還想說吃完之後要整理照片打日記上傳的?結果一吃飽就整個人癱在床上看電視無動彈啦!後來當然是睡死囉!一直睡到三點多醒來才重新要抓照片把日記打完啦!不過只有把日記打完就已經是四點四十幾啦! ... 日記跟照片就留到今天中午再整理再上傳啦!補眠去囉 

 

唉 … 一早又睡過頭了!醒來後整好床鋪就只能趕緊的衝到化妝室報到梳洗整理啦!等到出來穿好衣服就已經是七點整了!可是?因為有在下雨?所以又得挖點時間穿雨衣啦!後來去到公司就只能刷到七點十五的門禁時間了!唉 

 

進到公司裡看到架子上有兩份物件要多送啦!不過當場有推掉另外一份集賢路的物件囉!整好物件袋就要上路去跑件了!不過因為下雨的關係?這到了八里就剛好是八點整啦!後來雖然只有等到八點十分多就可以拿到物件簽收離開,可是因為下雨的關係?光是跑前三家就剩下不到十分鐘啦!所以就沒先去多送那份物件啦!

 

而且九點一開跑就慢了幾秒,雖然收送其他幾家都還算可以,不過那份物件得在送完蘆洲最後一家之後才能去送啦!然後又遇到要簽名的人不先幫我簽?又被浪費掉兩三分!這下就更慢啦!離開蘆洲起碼就碼慢了五到七分!然後三重又不太順就又慢了一兩分,不過最不過最後跑完還是有去抽兩根菸才回公司囉!唉 

 

回到公司交完袋子就要下樓去等新哥了!雖然新哥沒晚歸?不過去到中山北因為經辦人員不在?代理人動作也慢了點,後來去到市政府前看到時間就已經慢了有五分囉!還好一零一大樓物件收得順電梯也算好搭,再加上這時候已經沒有下雨就騎得比較順點啦!不過前面有慢了幾分?所以跑完回到家就只剩下七十幾八十分可以休息囉 

 

回到家待到快一點就要回公司拿跑第四趟的袋子再回家啦!然後在家把照片日記都處理完畢上傳好了之後就沒多的時間做彩球啦!得要趕緊的上床去睡午覺啦!

 

睡了二十幾分鐘待到快三點半就要出門去跑第四趟也是今日最後一趟三重區的物件囉!這一趟要出門就覺得變得比較冷啦!於是也把手套給戴上騎車啦!不過這一趟可說是千軍萬馬勢不可擋啊!除了第二家有等了一兩三分還好其他都是可以馬上拿到物件簽收離開啦!而且一路上都超順的呢!跑完就有破紀錄的快兩分啦!甚至都還不到一個小時就全都處理完啦!比我要上路的時間還更早幾分呢!哈 

 

跑完第四趟回到公司整理完物件袋還可以提早九分十分下工囉!回到家吃完晚餐就要趕緊的上線來跑派送啦!後來還提早十五分鐘就可以上線啦!不過上線後卻在三分鐘後才來通知啦!而且還一趟兩單呢!本來以為那家七樓的港式餐廳會等上好一會的?依照以往的經驗幾乎都是如此啦!沒想到這次去都可以馬上拿到餐點去跑啦!

 

而在八點半之前真的?還是故意的?那中興橋從西門往三重段跑四趟就走了四遍啦!而台北橋三重往台北也是走了兩次呢!而前面那四趟也幾乎都是跑完好一段路或是回到家才來單啦!只有第五單送到迪化街送完之後才剛好有接續延三夜市的單啦!所以在九點半之前就跑了五趟六單三百八十幾,不過跑完之後回到家又是得繼續待機啦 

 

 

今日體重測量55.3公斤57.0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