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4 01:53:41Tim

白沙灣 18 - 34

0623.18  星期六     多雲時晴傍晚雨海邊多雲午後晴 .........

 

一早起床就看到外面已經久違的超棒天氣啦!不過出門之後倒也沒那麼倒好啦!而且去到海邊也是要過了中午後才出大太陽呢!

 

至於今天海邊吹的南風真的超強大啦!還好剛好遇上大退潮!!我也下海裸浮潛了!這還是第一次在礁石區看到不下數十種的魚類跟好多好多的魚群啦!甚至還逗弄我手掌大的河豚啦!當然囉!它可是被我一碰到就夾著尾巴一溜菸竄走啦!哈 ……

 

昨晚因為晚餐吃得多一點還有也繞了兩三處才買到晚餐所以就拖到七點半才能上線囉!幾分鐘後才來第一單!然後也連跑了六單,跑完到十點整才暫告一過段落啦!唉 … 好可惜?可惜沒有一直繼續來啦!所以十點多回到家就開始待機啦 ……

 

後來在家把日記補打完也全都上傳到各部落去,隔了二十幾分鐘後的在十點四十幾分才來下一單通知啦!只是這一單卻是超短打的啦!因為收餐點就個了大概四條街而已呢!然後要送的點就在峨嵋街電影公園旁啦!是算離住家都超近的啦!不過那收餐點的人地址不詳細?後來問到是在十樓又找錯房間啦!!!死肥豬打了好幾通電話都不接?然後傳來的訊息又有失誤?也害我按錯房啦!!!你就不會認真的傳正確地址嗎?唉 

 

不過?氣歸氣?處理完那單之後居然還又一連多跑了三單呢!這後面三單都很幸運的都是人在門口等著呢!最後一單更是讓我超爽的?因為送餐點就是住家後面那棟大樓啦!而且本來他們留言說要送到八樓放在鞋櫃上的?結果卻是我剛到那棟大樓門口?他們也剛回來啦!所以我連大樓都不用進去的直接在門口送餐啦!然後才騎了幾公尺的車?還是就走騎樓裡的回家啦!

 

哈 … 本來以為大概跑那六單四百多塊可能就告一段落了?沒想到又多跑了四單到破六百啦!哈 … 還好有後面那四單的加持才讓成績好看一點囉!雖然不是最好的成績?但已經很可以接受啦!哈 

 

後來十二點半多回到家就上網到一點半就要去洗澡啦!等到洗好看一下電視!兩點整就可以上床去睡覺囉!本來是這麼想的啦!結果哪知道一躺平之後看電視不到十分鐘就陷入大昏睡啦!然後就一路睡到鬧鐘吵我?本來是設定七點二十的?卻一直賴床到八點二十才起來啦!然後去上網半個小時就要來做仰臥運動啦!所以就等到運動後才洗澡也梳洗整理囉 

 

等到出來打包好要去海邊的裝備九點半多就能出門去海邊啦!這一出門就感覺好像天氣不如一早所見的那麼好啦!後來去到濱海區域?雲量也都還滿多的呢!而且?最重要的是今天吹的南風那強勁的風勢真的不輸給颱風啦!再加上剛好有遇到認識的遊客帶著兩個孫子跟老婆到海邊來玩就在我廢棄碉堡旁邊?所以要拍第一輪照片就到沙丘上的遼望台去拍啦!不過也很剛好那個缺口他們也可以看清楚我的一舉一動啦!再加上又剛好跟二姊用賴聊天,所以趕緊的拍完後就回到廢棄碉堡上吃帶去的的三片吐司囉!

 

其實應該是裸浮潛完之後再吃得會比較好?因為吃完之後也抽根菸就下海裸浮潛去啦!有一兩次要吐氣時都覺得口中還有那吐司麵包的味道啦!不過?今天也是我打從我開始在這邊跟或是淺水灣浮潛以來?第一次看到海中有那麼多的魚種跟魚群啦!甚至還有一次看到有手掌大的河豚還逗弄牠輕觸呢!哈 … 他當然火速的逃離我的勢力範圍啦!哈 

 

哈 … 插播一段?今天在到了白沙灣停車場一停好車就看到小小花尾隨而來啦!不過?其他喵星人都沒瞧見呢!後來那隻愛騷擾的家喵黑白也跑過來啦!不過他這次有乖了點?都沒去打繞小小花啦!甚至還吃小小花剩下的秋刀魚呢!看到他們相安無事的各自覓食我抽根菸後就到沙灘上去啦 

 

而剛到沙灘的時候還是些雲啦!後來雲層也越來越厚?本來想說風那麼大?然後一大太陽還有點不太想下海呢!還好後來有下海去裸浮潛那半個多小時讓我大開眼界啦!後來回到廢棄碉堡上想說沒啥太陽就不太遮臉的直接躺著囉!沒想到後來又是被太陽給熱醒的?就已經是一點多啦!唉 … 又覺得我的臉好像被曬傷啦!最後還是就待到兩點打包收拾走人啦 

 

回到西門之後還是先跑一趟家樂福啦!可惜便當有全都賣完了?其實我也覺得最近來都買不到便當啦!所以也只有買隻炸雞腿跟秋刀魚就要去結帳啦!不過通常在購物後都不會幫結帳員按讚的?但是今天被結帳員的慢動作搞到有點上火?別條線的都多結了兩三人?這邊卻還是被那歐巴桑給拖住啦!氣到我後來結完帳就給他一個噓聲啦!!一想到還是超火大的 

 

後來回到家吃完晚餐拖到六點整才上線囉!還好一上線就馬上來通知啦!而且我的衣褲襪子鞋子都還沒穿好啦!然後那一通是連來兩單啦!接下來一直跑到九點前都是不斷的跑啦!雖然第一個通知事來兩單?但是跑完就覺得還滿不划算的?還有一個是跑中興橋這邊的披薩店送到新莊思源路都已經是在新北大道那邊的,沒想到馬上來的又是中興橋這邊的披薩店的單啦!那也是收單收得距離都超遠的啦!不過一直跑到完第五趟的第六單快九點整就突然休息半個小時到九點半才來下一單啦!

 

而那一單也是就跑半個小時?去漢口街一段頭雞翅店去餐送到愛國東路前段,送完還繞到和平東路那邊回西門啦!唉 … 真的半個小時就處理完了!算起來這週末跑的成績截至十點整?是這一週裡面第二差的啦!只能說生意真的很差啦 ……

 

然後隔了快一個小時才又來下一單啦!等到那單送完回到住家樓下停好機車才正準備上樓又來一趟兩單啦!不過後來那兩單因為等餐就等了十多分鐘,然後要送的兩個點就在龍山寺附近算是超近的?也滿好送的啦!可是那樣也只有七十幾啦!後來回到家抽根菸又來一趟兩單啦!哈 … 今天一趟兩單的狀況是第三次啦!這次是到三重嘉義烤肉店去取餐啦!還好距離還滿遠的?在三和路跟文化路口,從西門過去起碼要十來分鐘吧?這次去終於可以馬上就取到餐啦!不然像上次那樣等了有十分鐘吧!感覺他們的生意都超好的啦!而且都已經是十二點啦!好啦!那第一單是送去車頭前路?還好被我誤打誤撞的很快就找到,第二個居然是延平北路五段兩百多巷啦!也因為昨天有經過自強路五段兩次?然後發覺好像這邊可以直接上重陽橋到士林那邊呢!也因為剛好第一單離自強路還滿近的,於是就放膽的走那條橋去社子啦!還好也是可以很快地就找到地址,不過送到那邊因為一樓沒電鈴?然後樓梯到三樓之後要在上去鐵門是關的?不過看到高處有電鈴就給他按下去啦!過沒幾秒鐘有位帥哥出來應門,可是溝通了兩三次好像不是他們訂的?訂單的名字是女生?不過他想了想應該是他哥的女朋友?於是又上去問,可是我還是不太放心的又要繼續打電話?卻一直都打不通?唉 … 於是就想走到一樓去重撥那電話,沒想到尾隨來的腳步聲是更帥的哥哥下來啦!只是我的電話都還沒撥出?他就說是他們訂的啦!哈 … 雖然被拖延好一會卻一點都沒有不悅呢!因為一連看到兩位帥哥就覺得超爽啦!唉 … 人帥就是以這等優惠啦!哈 

 

最後跑完那單?!延平北路五段啦!回到西門都一點啦!雖然跑到那麼晚?不過卻還是有點爽啦!不然十點的時候跑出的成績是殿後第二名啦!後來追加跑了兩三趟四五單?一下子就把成績拉到破七百的七百三十五啦!這下就變成是這週最佳成績的榜首啦!哈 

 

後來一點多回到家才開打日記啦!看來等日記打完也上傳好就要兩點多啦 

 

 

今日體重測量52.9公斤54.5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