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0 23:01:10Tim

上工囉 ! 1387

0410.18  星期二      ........

 

!又是一個好棒的天氣啦!真的!! ... 這就更讓人懊惱?為什麼休假日都沒這麼好的天氣啦!唉 

 

昨晚吃完晚飯大概七點十分就準備妥當可以上線啦!不過都過了半個多小時都沒提醒聲響啦!所以就還是先回房間把日記打完再看看囉!不過一直到八點前是都還沒開跑就是了!唉 … 不過卻在七點五十九分我嘴裡還在嘀咕之際就傳來第一通提醒聲響啦!只是這一趟從我收到訊息到餐廳收餐再送到客人手中後離開,最後回到家裡的房間裡坐下來補打這段日記居然才二十分鐘不到就解決完啦!所以那收費也才五十二元而已啦!然後其他的部落日記可能就在這種且戰且跑的狀態下進行啦!唉 … 後來也是隔了二十幾分鐘快半個小時後才有第二通訊息啦!不過還好這次是收兩單呢!是去三重過中興橋附近然後送回到萬華區萬大路跟承德路啦!只不過?跑完這一趟之後就十幾二十分鐘都沒有訊息啦!只能說生意真的很差啦!只能給自己解釋或許大家剛收假回來?都還有帶中南部的土產上台北啦!最後就讓他自己離線囉!

 

後來在跑完第一趟回公司時準備搭電梯上樓剛好遇到罐頭,就跟他說昨晚的生意很不好呢!沒想到他說他更慘啦!從晚上九點到十一點才跑一單啦!看來我還是比較幸運的?跑兩趟有三單啦!然後也只能用剛收假回來大家都有帶土產所以暫不缺食物來安慰他啦!唉 

 

九點半多回到家就開始上網又追加日記補打完啦!然後也重新更新或是上傳到所有的部落上去,最後到十一點幾分連今日的日記照也傳好就坐到電視機前去剪指甲啦!不過這剪指甲可不是只有剪手指而已,是連腳趾也開剪啦!本來想說大概十幾分鐘就可完成的,卻又花掉半個小時有吧?最後都要十二點整了才要準備來做仰臥運動囉!

 

哈 … 又是荒廢好幾天沒運動啦!難得今天早早就下線也有點時間?再加上最近臉書電腦版的常常突然就無法幫朋友們按讚,所以上網的時間就可少了更多啦!不過後來因為剪指甲花掉不少時間所以仰臥運動就只有做到上百下就收工啦!隨後等洗澡出來就已經是一點整囉!不過出來後還是有去上網十幾分鐘,到一點十幾分就關機要上床去睡覺啦!不過依照我的習性?上床後都還是會抽根菸才關電視熄燈睡覺囉!所以在一點半前幾分鐘睡覺也算是有早了吧!不過感覺起來應該還是會睡不夠啦!唉 ……

 

只是在映像中有在五點整醒來過?起床去尿尿然後又倒頭鑽進被窩繼續睡?等到我再次被鬧鐘吵醒就已經是六點五十八分啦!!怎麼會這樣!!這一起床連床鋪也沒整的,就得趕緊的把要上工的裝備弄一弄放好就直接到化妝室梳洗整理啦!等到出來穿好衣服就已經是七點二十幾了吧?後來去到公司還算是有遇到順暢的綠燈才能讓我刷到七點二十幾分快七點半的門禁時間啦!

 

整好物件袋之後就得馬上衝去趕路啦!後來到了八里就已經是八點七分八分了!還好今天只有等到八點十幾分還不到十五分就可以離開啦!而我也都沒上樓去裝溫開水,或是去尿尿囉!還好後來到了蘆洲可以順利的先跑完三家呢!然後在九點後的第一家也就是課表上蘆洲區的第三家門口慢慢抽完一整根菸等他們九點整開門啦!雖然九點之後一開始就有順到提早了快五分,不過跑完第六家又跟昨天一樣有多了份物件,不過這次是在復興路很後面靠近環河的巷子物件啦!還好有先谷哥過地圖了,沒想到去到那邊的建築物居然都沒有地址門牌啦!還好只能說自己超幸運的!去到一家倉儲門口剛好有人門口旁作業,就鼓起勇氣去詢問,一問了他們得到讓人超意外且滿意的答案啦!還真是被我矇到了呢!所以就可以超順利的處理完那件,然後接著到第七家還有比沒提早跑的狀況下提早一兩分鐘啦!哈 … 所以這後來就一路的有快那一兩分跑完囉!

 

回到公司後交完袋子就要下樓去等新哥啦!很感恩他今天有早歸啦!所以一接過袋子就馬上騎車上路跑件去啦!後來去到中山北或是一零一大樓都還算處理得滿順的,雖然後來到第三個樓層有多等一兩分?因為那位經辦人員剛好在講電話啦!不然平常我去到那第三個樓層連電話都可以不用撥的他就會自動出現啦!

 

只是跑完之後回到公司交完袋子就要準備回家去午休囉!不過因為剛好今日領薪就得要去提款機轉幾個帳也領錢啦!轉房租給二姊還有老爸跟還豹前還有領要給車行錢,只是光那幾樣就去了兩萬五千多啦!還好這個月有派送可領上萬元還有彩球二千三百多可用,不然又是得陷入坐吃山空的窘境啦!而且還有貸款跟保險還有信用卡得繳費啦!看來這個月又還是得省吃儉用囉!唉 

 

在家待到一點二十幾分就要出門去跑第三趟板橋區的物件啦!這一出門有慢了一兩分鐘啦!去到第一家毅哥人都不在啦!想必應該是上樓去了吧!所以我就直接上樓囉!還好到了樓上看到他收完件就已起下樓囉!他也早早就把東西幫我收到交給我帶回公司去啦!然後去到第二家也是可以馬上拿到物件袋簽收離開,跑完照理說應該還有六十幾分可以休息的,不過得先去GL的公司領做彩球的錢,再到台哥大去繳電話費啦!然後想說這時候才剛開門也沒什麼人?所以就順便把該停多繳的軟體費用都停掉啦!畢竟那些功能到現在可是一次都沒使用過的浪費繳錢啦!所以在台哥大就多耽擱了一點時間囉!最後回到家就只剩下五十分可以休息啦 ……

 

跑完第三趟在家休息只做了兩顆半彩球到快三點半就要出門去跑第四趟也是今日最後一趟三重區的物件啦!然後前面幾家都收得超級順啦!跑到中段以為可以破紀錄臥室平最佳成績的?卻在第七家等了七八分快十分鐘啦!還有最後一家也等了一兩分鐘,所以跑完成績就普普囉!就還是有去抽根菸才要回公司啦!唉 ……

 

可惜因為今天是週二?就算整理完物件袋還是得留下等開會啦!等到開完會再買完便當晚餐回到家就六點半囉!然後還得先把這兩天的衣物拿去洗啦!吃完飯後就趕緊的摺疊好前幾天洗好晾曬了幾天的衣物收進櫃子裡之外,也得等到洗好的衣物晾曬完就剛好要八點整上線啦!因為已經要八點了?所以衣物都還沒穿好就先開上線啦!

 

結果哪知道才剛穿好褲子就來訊息提醒聲響啦!只是我才剛按確定之後不到幾秒又來了第二通囉!看來是同一家餐廳有兩單要跑囉!還好急忙的也把衣服也穿妥就要出門去跑派送啦!這第一趟要收的餐廳就在西門町裡面啦!也是我已經去收過好幾次的囉!等我跑完這一趟的兩單之後,又馬上有通知啦!這次是到林森北路過民權的店家啦!而這一家也讓我見識到同一時間居然有四位去收送啦!只是等我這一趟跑完之後一直到我後來回到西門的家樂福去買日常用品都沒有再來通知啦!所以後來就不再理會他的讓他自己離線啦!唉!今天又跟昨天一樣生意慘淡啦!唉 ...

後來回到家也才剛過十點整而已啦!然後上網好一會之後才開打日記囉!等到日記打完上傳好就要十一點半啦!唉 ……

 

 

今日體重測量53.9公斤至55.5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