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1 19:17:57Tim

宅在西門 216

0111.15  星期日  多雲 ... 

 

唉!今日又宅在西門裡啦!本來以為氣象預報氣溫有比昨天要高了一兩度,有可能會延續昨兒下午的好天氣,結果早上睡到九點多醒來看到外面居然還是多雲的天氣!心中就不免開始憂鬱起來啦!既然老天不賞臉那就還是都乖乖的窩在西門裡囉 .... 唉 ... 

 

昨晚才吃飽飯沒多久正要開始來做彩球手工就睏到橫躺在床睡到快十點才醒來啦!於是好不容易把日記都上傳到各部落之後也已經十一點多了!就在此時突然嘴饞發作!好想吃冰淇淋啊!可知道我都還在房裡左邊的鼻子裡還有流點鼻水呢!真不知道哪來的神經?等到網路部落都搞定之後就毅然決然的要去便利商店買冰淇淋來吃啦!這一去不只買了冰淇淋還美了一瓶蘋果西打呢!而我真的是很久都不曾買便利商店的飲料來喝啦!只是便利商店小七牛奶口味的冰淇淋跟我所想像的冰淇淋還真有點落差!哈!早知道只要去買義美的紅豆粉粿冰棒好像還更符合我的期待啦!好啦!下次要是在這種冷天氣又發神經的話就買紅豆粉粿冰吃就好了 .... 

 

一早九點多醒來看到天氣不好於是就都坐在電腦桌前來上網啦!而且還一直看到十點半多才終於下線,隨後有預約了十二點的西門日曬然後又東摸摸西摸摸的到十一點多做了百來下的仰臥起坐就要準備去化妝室梳洗整理囉!然後看看大概十一點四十幾分了就騎著我的灰小摺單車去西門日曬啦 .... 

 

等到日曬過後就先到漢口街去買一顆水煎包再繞到成都路買雙Q奶茶回家喝,本來想說一放好東西就要趕緊的去中和買我的泰國泡麵,不過當屁股一碰到我的電腦椅就被黏了快一個小時把剛剛拍的照片整理上傳後才能挪開啦!所以就在一點四十幾五十分就趕緊的騎車去中和補給泰國泡麵啦!好像也還不到一個小時就已經回到家啦!只是本來以為這次有買到一包新口味的泡麵而且還多買了好幾包呢!沒想到去我的部落上對照檢查才發現那個口味的泡麵我已經上傳介紹過啦!哈!不過這次的泰國泡麵有多買了一點當作存貨墊著,起碼就可以撐上ㄧ個半月兩個月不用去補給囉!嘻 .... 

 

然後在家裡待到快四點就想說去鬧區裡晃晃!看可不可以買到便宜又實用又不難看供我上工時使用的揹包,或是也可以再挑ㄧ兩件好看又便宜的皮衣,因為上回ㄧ兩年前買的皮衣這兩天看到在肩膀跟袖子連結處居然已經有裂痕啦!而且在左肩上要揹大物件袋處也早被磨損有破洞啦!唉!便宜貨就是這樣囉!或許這也是為自己想買東西找藉口囉!哈 ..... 

 

四點出門去挑到一件塑膠皮衣跟一個灰色工作袋!加起來又快一兩千!這兩三個月下來算算還真是有點浪費錢買不少東西啦!接下來還真的好好的節制節制囉!唉 .... 

 

一買完東西就趕緊的跑去買自助餐的便當回家吃啦!吃完之後就得趕彩球手工啦 ... 

 

只吃一顆水煎包三十ㄧ天 ... 

 

 

今日體重測量62.9公斤至64.0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