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7 19:52:14Tim

上工囉 ! 561


1007.14  星期二  多雲到多雲時晴 ...


一早起床感覺要比昨天更冷了些呢!想到今年好像都沒什麼秋天的緩衝期,氣溫一下子就掉好幾度啦!不過還好白天雖然不少區域的都會莫名其妙的飄了點雨,明明頭頂上就沒有甚麼烏雲還是會飄點小小的雨啦!反而是去到八里那邊看到天都黑得跟什麼一樣距然反而沒降雨啦!不過還好今天跑了一天下來即使遇上飄了點雨也還是可不用穿上雨衣的繼續騎車跑件啦!嘻 ...


沒想到我昨晚還真的有趕出了十四顆彩球啊!或許因為在七八點把日記上傳完畢就可以開始坐在床上做彩球手工啦!而且我還只有做到十二點出頭就收工啦!哈!能夠以這樣的成績也算是挺不錯的啦!隨後整理收拾完畢就開始坐了一回仰臥起坐運動啦!哈!這已經是連續第三天都有認真的做仰臥起坐運動啦!等到運動過後洗好澡就可以在一點整躺到床上來睡覺啦!這好像是我這幾天下來最規律也最早可以睡覺覺的一次吧!嘻 ....


只是早上好像睡到五點多就有醒來過一次,去洩過洪之後又躺回床上繼續睡我的回籠覺囉!不過早上六點二十五的鬧鐘吵過我之後還是給他賴床了五分十分才起來啦!就在起床之後感覺天氣還滿冷的這才加件衣服在身上的坐在電腦桌前來上網瀏覽自己的幾個部落囉!看了幾分鐘之後就到化妝室去梳洗整理穿好衣服出門上工去啦 ....


今天去到公司依然可以刷到七點十一的門禁時間,清點整理過物件袋就趕著出門去跑件啦!只是一出門就看到淡水八里那邊的天氣真得很不夠好啊!怎會烏雲多到黑得跟甚麼一樣啦!不過還好去到八里沒有下雨啦!反而是路上有不少區域明明都沒麼烏雲有下了點小小雨而已啦!嘻 ...


去到八理當然是在八點之前就抵達了,不過今天去得在八里等到八點半多才拿到物件,所以我接著跑蘆洲區的就得稍微的趕路啦!還好一去到蘆洲剛好趕得上九點整第二家開門啦!只是少了休息等待的時間啦!不過卻還滿意外的在跑蘆洲區的物件都收得超順利,最後還可以讓我抽根菸休息一下才回公司去呢!嘻 ...


回到公司吃完兩顆水煎包等到十點二十幾分看到物件袋一回來就馬上拿了出門去跑件啦!還好這一趟沒有其他額外的物件要去處理,所以等我跑完回到家也還有一百分鐘的午休時間啦!嘻 ....


然後在家裡待到一點二十幾分才要先回公司拿物件袋去跑第三趟板橋區的物件囉!這一趟去到第一家都收得挺快的,不過就在第二家有稍微的等了三五分鐘啦!可是我也有提早三五分鐘到啦!所以就跟之前差不多的時間裡就可以拿到物件了!等到跑完這一趟回到家也還有八十幾分鐘可以休息哦!嘻 ...


這一趟休息就可以在家裡先做起彩球手工啦!沒想到這次休息竟然可以做了四顆半啊!後來看看時間到四點了就得趕緊的收拾收拾要出門去跑第四趟三重區的物件啦!這一趟除了兩家有稍微的各等了三五分鐘才拿到物件,不過全部跑完也還是可以抽根菸休息一下就回公司囉!只是想到今天是星期二要開會,就算有提早處理完畢也還是得留下來,所以等到主管念了五六條之後就可以下工回家去啦!嘻 ...



今日體重測量60.6公斤至62.2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