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2 00:47:55Tim

上工囉497 青年21


0701.14  星期二  晴午後多雲 ...


哈!今天有去上工哦!而且中午還有到青年泳池去休息了兩個小時啦!只是!今天只有上了半天的工啦!本來是希望在跑完第一趟之後回到公司就有人可以來接替我的啦!不過因為身體的不適事出突然再加上九點多十點公司還來電關切,在當時好像有好那麼一些些了!所以就還是答應要再跑看看!哪知道十點多回到公司才坐下休息不到五分鐘肚子又開始絞痛啦!最後跟主管溝通後跑完第二趟中山北轉101大樓的物件就回公司寫請假單,於是才從中午開始算請半天假啦!


不過因為要去看門診可能要中午過後一點多兩點才有開始看診,所以就趁著午休的時間就跑去青年泳池休息啦!後來待到兩點就先回家再換個衣服才去給醫生看啦!只是我本來想說要去看叫號門診的,因為腹痛算是間歇性不定時的會絞痛,於是最後還是去掛了急診看病啦!嘻 ...


其實從昨天上午開始就有點覺得肚子怪怪的啦!老是會覺得肚子好像有甚麼東西似的,可是像說要去上廁所又蹲不出什麼所以然來,反而是今天一大早開始就變得比較劇烈啦!在六點半多起床之後就拉了好久的肚子啦!然後去到公司清點完物件袋要去跑第一趟的物件,才剛離開公司沒多久就開始腹部就有很明顯的絞痛了,而且在要去八里的這半個小時裡肚子就已經絞痛了十幾次啦!反而是在我跟公司通報後在八里等件的那半個多小時裡好像只有絞痛三四回啦!本來以為應該是好像腹痛的困擾就要漸漸消失啦!殊不知十點多回到公司那種疼痛感又開始閉的稍微劇烈啦!於是最後跟主管溝通後才會決定在跑完第二趟再回公司去寫假單啦!吼!這種時好時壞的疼痛還真是超不好受啦!唉 ...


早上要去跑第一趟之前在公司裡要清點整理物件袋就已經看到我的物件袋已經又被堆的老高啦!而其中有一份就打算直接把他給放到我的機車置物箱裡面,結果整理完畢人都本來要離開了!被主管給叫住又塞了三四十幾本銀行的開戶本要去送!而那還是只有一家的份量啊!要是一次要我去送兩家那我不是臉都鐵青了!還好我先要去配送的是蘆洲區的第二家啦!要是他是後面幾家的話那可真會把我給累慘啊!唉 ....


好啦!只是跑完了上午的兩趟之後回到公司跟主管報備填好假單就先回家去啦!然後換上輕便的短褲背心就到青年泳池報到囉!哈!中午去到青年泳池就已經有十幾位小朋友跟家長們在兒童區這邊啦!不過剛好還有剩下一張椅子空著就可以放我的裝備啦!然後就在這邊待到兩點才要去醫院給醫生看病囉!所以今天還算是個多得的意外午休時光啦!嘻 ...


兩點多去中興院區本來有想說要去掛們診的!不過因為我剛好是從急診室這邊進去的!於是就問了掛號處的人我的症狀要去哪邊掛號,然後講了講就變成直接在急診處看診啦!哈!這樣還真是挺省時間的啦!前前後後不到十分鐘就已經可以拿好藥離開囉!於是在我回到家之後趕緊的把這次彩球手工的最後展開部分給做完就趕在六點拿去gl的公司交貨啦!然後順便帶了晚餐便當回家吃囉!只是後來回到家才吃完晚餐沒多久日記都還沒寫好就已經躺在床上睡著囉!後來睡到十二點醒來才把日記寫好上傳到各部落去!接著還得把床鋪上的東西給整理完到了一點半多才能安心的睡覺去啦!嘻 ...



今日體重測量58.3公斤至59.8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