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2 06:21:09Tim

宅在西門 187



網誌照片


0921.13 星期六 忽大忽小的陣雨轉多雲.....


連續假期的第三天!天兔颱風繼續在台攪局!哎!這個假期真的都被他害到都泡湯啦!啊!嗚!嗚.....


哈!沒想到今天有久未連絡的威特來電!造就了我得連續兩餐都要去雲南小鎮吃泰國菜啦!真不知道該說是幸福、開心!還是.....嘻.....


昨晚跟泰哥他們去唱歌喝酒到三點多才回到家!然後一進門沒幾分鐘我大概就躺平在床上了吧!然後今天還可以睡到早上九點多才醒來呢!只是醒來之後還是覺得有點宿醉,幸好只是口乾舌燥而已大頭並沒有出現不適,所以我也不急著要馬上從床上起來!只是繼續多躺幾分鐘在床上慢慢回魂才改坐到電腦桌前來上網瀏覽自己的幾個部落啦!哈...


起床之後除了瀏覽自己的部落之外還開始又繼續的想要轉載我的無名相簿到其他心開部落去,只是想要直接轉載的方式好像遇上軟體要更新上傳資料的問題,於是也是害我耗了很多時間在處理只不過到最後才發現到原來他還得要有密碼輸入才能在電腦上上載程式,只可惜我沒有密碼所以就不得其門而入的無法轉載啦!哎....


不過到了快十點多才準備要來寫日記的,哪知道振筆疾書自覺這打字的數度都已經很快了,不過還是弄到中午一點多才上傳倒各部落去!而且從今天開始無名已經進入唯讀狀態了!所以在上傳到新部落時就得多花一點時間來適應他的各種按鍵功效啦!嘻....


後來剩下的時間也只能乖乖的待在家裡,感覺外頭好像還是強風不斷!雨勢就斷斷續續的忽大忽小,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只好在家待到三點才去梳洗整理囉!然後就得趕著要在三點半要去西門日曬啦....


等到去西門日曬過後去隔壁商場買了一條牙刷,本來以為他的衛浴用品是在一樓的,後來因為找了一會遍尋不著之後只好硬著頭皮去問服務人員,才爬了三樓去找牙膏啦!後來要回家的途中就去買了一杯珍珠奶茶跟一顆水煎包回家吃,因為晚上要去跟泰哥他們吃雲南小鎮泰式料理啦!所以也都已經三點多了哪能再多吃些什麼啊!嘻...


可是就在我四點回到家之後就接到威特打來的電話,他本來也是想約我要今天晚上去雲南小鎮吃泰國菜的呢!但是他們覺得泰哥不熟只好改約明天晚上了!可是又過了沒多久他們覺得晚上可能會比較趕!所以中午十二點去吃啦!哈!這樣下來我可不是得連續兩天的連兩餐都要去吃雲南小鎮泰國菜嗎!吼!這不來則已!一來就接連著來啊!哈...


後來就在家裡待到五點十幾分就準備要出門搭捷運到東區去啦!雖然今天是連續假期的關係!不過感覺上西門町的人好像不像之前那樣超多人的啊!雖然人潮有略略的少了些不過還算得上是超多人的啦!還好我五點多出門行經西門町鬧區大抵上還算得上是走得挺順暢的啦!嘻....


後來在五點四十幾就已經到了東區sogo對面囉!隨後看到泰哥跟他b出現之後我們就先進去坐下點菜啦!過沒幾分鐘小豹跟跟阿全也出現了,不過剛剛點的菜正好上桌我們也就可以開始用餐啦!這一頓吃下來大概點了十五道菜!不過好像只有我吃的特別認真吃的特多的其他人好像胃口都比較小啊!本來還希望能夠多點幾道菜的!不過真的是吃不太下了,所以只吃了一個多小時之後剩下的時間幾乎都是在聊天啦!後來還待到點九點多我們一行人才準備離開回家去囉....



今日體重測量60.2至58.8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