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23:41:41冠 .In the memory

誰關誰??

到底是誰關著誰.....

 

 

是我關在妳的世界裡...??

 

 

 

還是....

 

 

我是在妳的世界...看著其他人被關在外面的世界...

 

 

 

那麼久的...

 

 

傷淡了...愛也淡了.....

 

 

我試曾想過....飛出去吧..

 

 

那....100多天回憶織成的牢籠....

 

但是...

 

 

裡面的一切讓我如此依戀.....

 

 

 

是呀~大家都說對妳感情放太重..

 

 

 

但是有多少人知道.....

 

 

我的決定是值得的??...

 

 

 

有人笑了我知道.....

 

 

 

愛的彼此那麼難過...

 

 

真的值得??

 

 

 

說真的.....可能是我...來不及收回....卻也不願付諸流水吧...

 

 

 

但我不願因為自己的錯誤.....

 

 

 

失去這如此美好的一切.....

 

 

 

飛不出...也不願飛出....

 

 

 

放手真的會心安...??

 

 

雖然我們的愛情~

 

 

 

已經成了往事.....

 

 

 

但沒有結局...不是嗎??

 

 

 

妳說有...

 

 

 

 

是嗎....一個雨天...一封信....和一名....淋雨追求幸福的笨蛋....和一個不願回頭的傻瓜...

 

 

我不承認....

 

 

可能揪像大家說的~

 

 

 

 

因為我每天都看到妳...或者是...我愛面子...

 

 

 

但我知道現在的我...作得到祝福...

 

 

 

妳或許會說

 

 

這樣濫情 何苦....

 

 

我說...

 

 

我笨故我在...

 

白目韡 2009-03-24 23:28:25

愛 讓人又恨有想要 情 這條路 讓人磨練自既和傷害自己 勇敢的走 不要回過去

版主回應
你才要努力呀~

很多ˋ事要學˙..

我OK的啦~拜託=ˇ=~我誰~


逍 遙 ㄋㄟ~~~
2009-03-28 23: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