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1 00:10:13冠 .In the memory

傻涵點點

壹 要乖乖回答,這樣才是乖寶寶

貳 寫完之後要點人,點完再去他的blog跟他說他被點了

參 要摸摸良心誠實回答唷!

第一個願望:心裡的願望都可以實現(降揪夠了吧..)

第二個願望:921的大家都能考好=)~
第三個願望:xxxxxxx ( 大家都不說我也不說=P~ )
※點你的人是:傻涵~
※你們的關係是:寶貝朋友~(大概吧~)
對他的五個印象:

1.傻
2.很傻
3.有夠傻
4.極限的傻
5.沒人比她傻~
心情方面: 撲通~
她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在感傷的時候跟一個女孩在桌子對面耍寶~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每句都刻骨銘心(溫心齁)

現在你最想要他為你做的事:幫我跟她說XXXXX~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以前暴躁易怒~現在....去問他們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樂觀幽默風趣~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說謊!?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瀟灑囉~

把這份問卷傳給10個人:
1~乾妹魚~

2~天使齡~

3~乾妹樂~.

4~好兄弟曹韡~

5~煙鬼大頭~

6~軍火庫浩角翔起~~

7~凱子亂~

8~抱哥文~

9~東安語~

10~教宗~

[6號在跟誰談戀愛] 多著咧...黑峰..七星.G6.大衛...整天在一起ㄟ....

[9號是男是女] 東安''妹'' ~你說咧?

[如果4和10走在一起] 他們不熟.....

[那麼8和5] 也不熟~熟了會抽菸

[2號在讀什麼] 補習班明天要考的書~

[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前幾天吧
[8喜歡哪種樂隊]是不是....白布隊伍出時候的呀??(我猜)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 聽說有個親妹~+個乾哥哥~

[你會不會追3號] 人家正幸福呢~

[那7號呢] 人家有老婆了囉 = 3=!!

[4是單身嗎] 是呀~有誰要??
 
[5號的姓氏] 陳~同性又同姓~ 

[10號的名字] 揪教宗呀~有洨得咧~惹不起~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誰叫妳那麼正~現在被追著跑囉~加油別被追到~

[9號呢]改個名字真麻煩(妳告訴我的~)

[6號呢]好兄弟~我要戒菸~你還往我嘴塞真夠義氣.....

[9號住哪] 地球!?

[4號最喜歡什麼顏色] ㄚ災~~~
 
[2號喜歡7號嗎] 有聽過沒見鍾情??

[你怎麼認識2號的]補習班~~布過...算認識嗎..沒說過一句話=ˇ= 


[1號有沒有寵物]不知道...養隻獅子還是恐龍吧~

[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吐)
[10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上一題吐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