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18:54:05♬ 多啦a夢 ♬

吃宵夜~~~

哈哈 今天 又再度出門夜遊 + 宵夜~~


只是不想睡覺  所以出門 亂晃  買東西吃!!!


繼上次 跟 信安 到4點回家


今天 跟 一位 "女"朋友 出門︿︿


原本 我說 要去吃 "正版"的永和豆漿


可是 她說太遠了....


那就去吃 "盜版"的永和豆漿唄...(永小那的)XD


好像 凌晨 3點左右 出門


買一買後  看那裡人蠻多的


就外帶唄 ~~!!


前進4號公園 夜遊+宵夜唄~~  哈哈


其實吃東西不是重點...


只是無聊出門  聊聊天 才是重點~


時間過好快歐... 


4點多了...


就送他回家唄~!(有點不太想走~"~)


東西沒吃多少  其它的都給她帶回家  送她弟唄 XD

= = = = = = = = =  = = = = = = = =

看他進門後...有一件事發生了....


再回家路上


突然一位 陌生中年男子....


問我:可不可以  給我20塊..  去前面吃一點東西...


被他的舉動嚇到...


就隨便 摸一點  零錢給他唄...(當一下好人啦)


雖然有鈔票...不過我還是很窮滴....


就給他2X塊唄~~!!


如果他不滿意就算嚕 (敢不滿意 我就拉倒 + 開扁ˋˊ)


看來他接受了   還送我一句:謝謝



鬆了一口氣  快點閃人唄...


還第一次遇到  這種狀況@@"



>>紅牌≠助理..。×: 2007-02-05 20:44:11

誰和你去吃宵夜啊??
還”女”朋友勒
現在利害摟?異姓源那麼好:D
還那麼晚陪你吃宵夜

版主回應
就說 &quot女&quot朋友啦~~~~~~~
我現在都當夜貓族....
把你ㄉ北一照顧好就好= =
還有ˋˊ
去淡水都不約ㄉ
你不錯ˋˊ死紅牌=助理
2007-02-05 23:3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