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13:32:40☆♀╔爺♥爺╗♂★

走過之後

走過,我才懂,懂得珍惜,懂的享受,問題是?你也懂嗎?我想之有歸零之後才懂的痛,所有的朋友妳給我的最多,走過的路雖然不是最長久,但卻是我最想擁有的.

朋友,一切你都懂,卻又為什麼不告訴我.

走過,我才知道,你有多值得我去愛妳,多值得我去用心,隱藏.辯解.欺騙,只是為了不想讓你受傷,與其說珍愛不如說溺愛,但我卻不小心的把你弄傷了,我知道我很不應該,但我能做什麼,一路都走過了,既然過了,我不懂,為什麼你還要一直逼著我,也許你沒有發現,只是無意視的傷害,但就是因為這樣我顯的更難受,因為你讓我發現,我所走過的竟然不如我所放下的,我還能給妳的剩下不多,只剩一些些一點點,妳是唯一讓我迷失的人,我的腦袋剩至為了你在”空轉”,不到妳懂不懂,似乎大家都已經知道了,就剩下你了,我所走過的這條路,對你來說,或許沒什麼,平淡無奇,但是我懂,我的心懂,懂的這條路有多麼曲折多麼長,或許你也再走著和我相似的路,但是你卻因此而忘了,忘了一個在曲折陸上慢慢跑的我,妳走的快,但他呢?雖然我不知道是誰,但我確定他走的更快,老實說,要說走在相似的路,不如說是相同的路八,我追妳著你跑妳追的他跑,而誰知道他也在追著另一個我們不知道的人跑,但是一路走來其實我都支持妳,就怕你不敢豁出去,就算要我成全那個像迷一樣的人我也甘願,走的在遠在不甘願,也沒關西,因為這就是事實押,走過之後我至少懂了一個道理,如果愛一個人愛到會痛,代表你真的愛上了.

一切你最了解,但一切你最不諒解.

走過,與你們走過的時間不多,但我體會的卻很多,妳們一個,是什麼都聽,一個是什麼都說,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感謝你們,但我只能說相見恨晚,不然也許我們會有更多意想不到的事情,真的是沒有走過誰有不知道接下來我們會怎麼樣,也許是吵吵鬧鬧,也許是和和諧諧,但至少我們會經歷更多,但是雖然走的不長,可是你們讓我知道我沒有交錯你們兩個朋友,因為你們可以讓我開心,而也不會給我打擊,真心的對待彼此,走過這一段,至少我很滿足也覺得很充足,因為一路上 有你們跟著我一起闖過一小段得悲傷,所以一路上可以說是你們給了我歡樂的.

朋友,時間在短,我們的友誼都不會變質.

走過,我才知道,原來四年來,你們兩一直輔佐在我身旁,陪著我走過人生到目前為止,最難走,也最痛的一段,你們一路陪著我,沒說過我半句,就連我鬧脾氣,你們也都容忍了下來,沒對我說什麼,我為你們做一點是你們就感激不盡,我想說這是我該做的,也是我想做的,因為你們給我的不只有表面的,你們幾乎把心都交給了我,當我看著你們含著悲哀的問候,我只覺得感動,悲傷早就不見了,一路走來都是這樣一值都沒變,當我把我的心情告訴你們之後,你們就會立刻為我挺身而出.我很感謝,也知道在這世上還有你們兩個願意為我這樣做,願意陪我這樣過 我只能說,四年來沒有白跟你們,白交你們兩個在一路上陪我走過悲哀的摯友了.

朋友,我的心你們都懂,也因為此,我不會忘了你們.

走過,走過了八年的歲月,你沒離開我過,一直在我身邊,給我快樂,陪我悲傷,讓我了解,沒有你我只是一個空殼,過了八年,你一點也沒變,依然陪著我,我很榮幸
,有一個這樣的人,可以當我的朋友,什麼事都一起分享,沒有禁忌,我時長安慰你,你時常陪伴我,你給我的不只有笑容,你幾乎給了我所有,八年的歲月 就是由你陪我慢慢的走過,你陪我走了許多低潮,也伴我笑過許多時光,這種快樂我們似乎都有所感受,我很感謝天,感謝他讓我認識你,一個我不能不認識的人,因為你陪我走過了一些我幾乎走不過去的路,你對我的相信,總是讓我重燃希望,讓我更有勇氣,我與你走過的日子,我想我不會忘,因為你是我見過最傻的朋友,也是我看過最蠢的朋友,但你卻是我最好的朋友,因為我們曾經在曲折的路上一起走過.

朋友,再過八年我們依然會像現在一樣好.



一切的事
都要走過才會懂
因為那才是你真正經歷過的
一段人生歷練
是八朋友們
JJ 2010-08-20 15:20:57

我只是你一個普通朋友
你也只是我其中的一個朋友

認識你 算你有緣!!!

祈禱上帝 願你和你的朋友 友誼長純

〈純 可沒寫錯〉

破腦渣 2007-12-21 22:26:11

啊啦啦ˇ我來回了
哈哈ˇ要一直當好朋友噢~
以後你有困難我會"盡量"幫助你的ˇˇ
話說這篇字還真多=ˇ=
不過都擠在一起了@@"

版主回應
當然要一當好朋友壓~

希望你真ㄉ盡量幫助我

還好啦 玫你多
2007-12-21 22:53:04
包仔 2007-12-20 22:52:22

跟你說了這麼多
當然是因為信任你
而且...你也能跟我聊
也能替我解決或出主意
而且你也有跟我說很多阿
所以代表我也是值得你信任的,對吧
如果...我們早點認識
或許感情會更好喔=ˇ=
我們的友情
一定不會變的=ˇ=

版主回應
呵呵 謝謝你信任我ㄌ壓~~
雖然你還有些不肯說(貪心)
可是這也是對ㄉ

對呀真希望我們可以早點認識
我們ㄉ友誼當然不會變壓~~
2007-12-20 22:5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