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13:17:40B α b γˇ 洨茹 ×*

♥*離開

大家真的別太想我喔~

我要離開這了‵‵‵

要到很遠的地方去了‵‵‵

原因?!

有太多太多原因了!

不過我還是會回來的!

機率小了點就是了!

畢竟很遠啊~

說有捨不得嗎?

當我和朋友說的時候,

她們都說很難過!

因為她們怕我會忘了這裡!

忘了她們!

哈哈~放心的!

我不會!我還是會回來看你們啊~

我很感動的感覺出你們真的不希望我離開!

所以有點捨不得了!

不過還是沒辦法!

有很多事等著我去完成!

所以我必須離開!

大家也別忘了我喔~

我會常打電話找你們聊天的!

有空就來看看我啊~

不多說了‵‵‵

害我都邊哭邊打了呢!!

我的大大朋友麻吉!

我愛你們。。。

我不會忘了你們的!

在這說一聲掰掰囉。。。

下一篇:♥*喜歡與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