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00:33:46Whatever

超讚畢旅!

大家期待這天期待超久了

一開始還想說很久才要來的說

結果一下就到了

星期一早上大家超興奮

我們班的A7車整個離學校很遠

一直說乾脆作到科技大樓再走回來還比較快

沿路看到領隊有點切心

不過我們的喵咪還算不錯

只是我很想嗆聲

他聲音跟我差不多大

他還女的= =

一開始我們都去坐後面

但是真的超憋

前面吉吉四個空位

哈 都可以躺下來了

上車大家就開始自己做自己的事

喵咪有點可憐

要說話好像都被嗆

他一直說他很正

雖然大家都不相信

不過我門第一次去休息站看到其他的

我們就發現真的是這樣

後來就一路殺到雲林

打PSP 唱歌 睡覺

劍湖山

從小到大都是這

對我來說浪費錢

我有懼高症

有夠弱 雖然有點想玩

但是又超怕

我跟吉吉就當了一天顧包王

子揚坐完天女散花

就差不多往生了

還說要G5的說

我很佩服孟哲

從不敢坐到G5坐3次

後來聊天還不錯

只是有人抽煙很北七

等show的時候孟哲跟喵咪battle

真的都很厲害說

沅澔跟豬豬也有跳

不要太賣命阿 手都破皮了


晚上看SHOW真的很厲害

只是時間有點短

晚上勇伯陪我們打牌打通宵

真假 是班導欸

我在麻將房看完一場NBA就回去要睡了

結果吉吉 高個 孟哲

躲在我們衣櫥裡躲進文

進文心機超重

還要躲在子揚後面近來 我一開始是擋住了

後來有人出去沒關門

進文就近來復仇

笑欸

我2點就睡了

老師打麻將打到5點

瘋了 6.30morning call欸

結果車上還繼續打牌

大家都說老師是職業賭徒

晚上趙子揚還打電話去女生那邊


誰知道他們11點就睡了

================================================

第二天

因為昨天大家太爽了

去雲科 = 睡覺

也沒做什麼

後來就直接沙灘go

聽說要比很多比賽

拔河 勇伯加進來也被秒

怎麼輸-->怎麼贏

排球也只ㄍ一ㄥ了兩分

就被7比2了

對方還比較多女生

算了

還是埋人比較重要

吉吉跟沅澔直接被埋

他們還有大家幫他們雕塑的好身材

王艾也來拍照

楊宜蓁來一下就落跑了

他一直說我們會埋他


後來泥巴球也滿好玩的

晚上墾丁大街已經被預告很無聊

果然

只是大家看到投籃的遊戲還是想去玩

25塊只換到了1支螢光棒

還花了500

是神棍吧

勇伯很大方有請我們喝飲料

我還欠藍雅馨一包餅乾

便利商店是怎樣

好像被強劫

什麼都沒有

回去路上還看到有別的學校

之後還會再遇到

晚上小墾丁有點偏僻

4人一間小木屋

每間都一樣

不看牌子誰知道誰是誰

晚上我們那房是老師指定房

強制打牌

晚上有玩WII

聽說進文5打1讓步賽

NO WAY OUT喔

還很弱的說麻吉 麻吉



我超想打摔角的

後來藍雅馨跟PL都有來玩

PL根本只是來睡覺

只露出一支腳我都有點嚇到

我看我的房間打牌又超多人

只好去沅澔那邊睡

我只穿一件外套就睡沙發

差點沒冷死

4點多就起來

那邊安靜也乾淨 只差沒棉被

早上我回去房間看

什麼東西阿

床上地上都是人在睡覺

只好又回去睡

有床有棉被真的超好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