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20:25:31Whatever

沒收大會

星期四

開學這禮拜大家都很放鬆

很多人都有帶PSP

雖然我也有帶

不過後面整個就太誇張了

跟重修班情況無異

三人連線

我也有帶

中午就拿來看卡通

反正有點無聊

誰都知道後面三個人在連線

也是很多人玩手機拉

中午沒事就有教官巡堂

跟狗一樣 很遠就看到我再看卡通(是用嗅的喔= =


管它的

反正被他沒收

他說下午去跟他拿

阿北的小說也是

下午terry的psp也被英文老師沒收了

跟我一樣下禮拜拿

後來4.30拉 去教官室拿

囉哩巴縮一大堆

教我寫自訴表

還説我寫的太少

你又沒規定幾個字

寫一堆客套話看了要幹麻阿

後來他又給我門主任教官

(你是不會一開始就給他喔= =

後來重點來了

主任教官先說

你拿張椅子過來

我就想說 馬的 叫我坐下來一定要拖很久= =

後來她叫我玩給他看= =

好吧 玩就玩

結果開始給我大問哉

問說

這台多少阿? 大概5000 6000吧

遊戲從哪裡來的? 網路載吧 也可以買遊戲片 不過用宰的要買記憶卡

那psp為什麼叫作psp阿?(這題滿莫名奇妙的= =

因為公司叫做play station吧 又是攜帶的


裡面有幾個遊戲阿? 大概5 6個吧

psp是最早出的嗎? 不是ㄚ 最早是ps1八 psp是在ps3之前出的

那玩ps2就好啦為什麼玩psp? 隨身攜帶比較方便吧

有手機了幹麻還完這個? 手機畫質比較差阿= =

反正問一堆= =


後來我就玩極速快感全民公敵給他看= =


他就說 哇靠還真好玩

還很想看清楚的樣子

後來就開始說故事= =

什麼王建民一開始到洋基隊的事

反正好像是說要團結吧

他最後還跟我說 要跟我比一場= =

輸了就給她玩 贏了就拿回去

不過他連選都不會選= =

後來他還是說

先放我這好了放3天給你思考一下

你不會很想玩喔

我說 不會ㄚ

反正我只是拿來看卡通

拖了我一小時= =

末收就沒收 還這麼麻煩

terry 星期一我門在去拿吧= ˇ =



上一篇:過了一半...

下一篇:下一步

阿弘 2008-08-31 21:59:23

他根本就想藉機這3天拿去玩的= =

版主回應
我懷疑他已經全破了= = 2008-09-02 18:5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