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0 14:07:17Tihc.Gnow

咦. 怎麼這世界已經沒有人相愛 呢?


我愛你 你愛她 她愛她 她愛他
你愛我 我愛他 他愛他 他愛她

咦! 怎麼這世界 已經沒有人相愛?

現在的心情除了忐忑都沒有其他的了.

啊~ 哦~ 啊~ 哦欸~~~~
不是這個啦!!

好吧. 正經點.

怎麼辦啊? 怎麼辦啊?  ¬¬

前幾天有一個學長約我去看電影.

可是.. 感覺太奇怪了.

又不是很熟. 只不過是見個面才說句 *HI* 的那種.

雖然他很好很好. 可是這... 很奇怪啦!!

怎麼辦啊 !!

不要又恨恨的耍我一次. 拜託!

不要又捅一刀過來, 這次我真的受不了!